用钱做与用心做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3月28日】

是凡做事情者都有一个方法,在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大法的过程中,迫害者和反迫害者都有各自做事情的方法,那就是一个用钱在做,一个用心在做。

迫害者以共产邪党头子江xx为代表,动用其掌握的一切国家资源为其疯狂的迫害做后盾,用钱为血腥的迫害做铺垫,使得有些人即便内心抵触迫害但在金钱的刺激下,也变的迷失心智加入到迫害者的行列。为了昧心钱葬送了做人的起码尊严和理智,沦落成以江xx为首的邪党恶棍们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工具。

它们花费了国民四分之一的财力作为迫害的后盾,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改扩建监狱、劳教所、洗脑基地和集中营,动用警察、军队、特务等一切邪党操控的国家资源对大法弟子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截止今日已经被迫害致死的能通过网络封锁透露出来的大法弟子就有三千零十二人;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残忍的中共邪党竟然把关押在集中营的大法弟子活摘器官進行器官贩卖谋取暴利,犯下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灭顶之罪,据国外良心人士的独立调查报告指出近五年有四万一千五百多的器官移植器官的来源没有合理解释,唯一能解释的就是受迫害最残酷的法轮大法弟子的器官被活摘贩卖,被非法关押在集中营的大法弟子已成为邪党赚取黑心钱的器官资源库。

这场快八年的疯狂迫害之所以还能進行就是因为有足够的金钱作为其后盾,否则谁会为这个人性无存、惨不忍睹的迫害出力呢?可以说在这场迫害中许多参与者把自己的良知出卖给了金钱,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可耻的败笔。

为了反迫害,国内大法弟子为讲清大法的真实情况,心底无私的自费赴京为大法上访,在屡次上访无门且被疯狂迫害之后,大家彻底丧失了对这个政权抱有的幻想,纷纷自发的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讲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他们用自己有限的收入,尽心尽力的做着讲清真相的事情:大法弟子冒死在北京自发组织国外记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把邪恶的镇压迫害首次披露给西方社会,引起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关注;大法小弟子把父母给的早餐钱及零花钱一点点省下来交给做资料的同修做真相资料;大法弟子用硬塑料或橡胶做成喷字的模子,用喷漆到处喷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真相标语;用丝绸布匹做成各式各样的写上同样真相话语的条幅横幅挂到城乡的大街小巷;自费印制的真相传单小册更是收不胜收,到处都是。

国外的大法弟子用心讲真相的程度更是令邪恶的中共闻风丧胆,寝食不安。大法弟子自发组织的SOS救援让更多世人知道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大法弟子自发到各国中领馆前的炼功请愿已经成为西方社会一道独特的风景;中共邪党的领导出访国外,遭到大法弟子的请愿抗议,让邪党领导的欺世颜面无存,威风扫地;大法弟子自办的新闻媒体《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等日渐成为国外华人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大法弟子办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已经成为传播中华传统文明回归人类本性的最纯真艺术盛宴。

用钱做事者盛气凌人,不可一世,欲置善良的大法弟子于死地而后快,然而随着真相的传播,人们的觉醒,它们最终会以可怕可怜的姿态淘汰出历史的舞台,成为人们唾弃的垃圾;用心做事者忍辱负重,百折不饶,用大善大忍的宽厚、包容态度讲清人们被蒙蔽的原因和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随着人们心灵的复苏,邪恶的解体,他们必将赢得世人的崇敬和仰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