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才子曾因迫害而出晚市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07日】

现在我们的正法环境已经开创的非常好了,邪恶早已对“消灭”我们彻底绝望了;等待它们的只有毁灭,而且只是时间的问题。这同99年的形势比起来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了。回想起往事,那时的气氛令人非常的压抑。99年迫害开始,小雨由于坚持为大法说公道话、不向邪恶低头而被他所在的重点大学强迫停课。上不了学,学校甚至不让小雨逗留在那里,他只好回到中原的家乡。小雨家乡的炼功点有一位同修小高,他在原先的单位每月可以开到2000多元钱,而在当时的中国,普通百姓能拿到1000元就算不低了。小高由于不屈于邪恶的压力,被开除了工作。

就这样,他们突然之间都成了无业者。此前小雨是高才生,众人瞩目、毕业后出人头地不成问题,小高收入不菲,生活也算是比较优越的。突然变成这样子了,怎么办?得生活啊?他们在马路上摆起了小摊、出起了夜市儿。每天下午3、4点钟,推着三轮车、骑着自行车来到指定的地方,有时来晚了,地方就被别人占了。小雨在地上铺上张大布,摆上玩具或是生活用具,小高支起铁架子,挂上内衣裤,等待过往的行人询价、购买。有时遇上不讲理的,心性的干扰也很大。有时顺便还能跟人们讲讲他们受迫害的事情。每天一直得到晚上8、9点钟才收摊回家,白天还得去上货,赶上刮风下雨就不能出了,非常辛苦,收入却十分微薄。两个月下来他们每人赚了几百块钱。赶上庙会,他们就去庙会买货,赶上端午节,他们又跑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后来他们由于進京上访,连出夜市这样的活儿他们也不得不又一次放弃。

现在他们的生活、收入都基本稳定。由于他们紧跟正法進程,从未落下,对邪恶也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由于整个正法洪势、整个环境也和当初不一样了,所以现在感到迫害的压力小多了。在当年他们却是非常苦的,除了生活上的苦,心理上他们承受的更大。不过这些已经过去了,迎接我们大法弟子的将是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