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郑异地受阻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03日】

邪恶的迫害开始后不久,小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被并分配到了辽宁地区的一家单位。

小郑的家境非常贫寒,因为上大学,家里欠下了不少债。所以毕业后的工作对他和他的家人就格外的重要。没有料到的是,学校的领导受邪党指示,暗地里将小郑在校期间修炼大法的事写成资料、放在他的档案中,到了单位,当小郑被问及是否放弃了大法修炼时,小郑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法轮功没有错,政府的镇压是不对的,我也不会放弃修炼的。”当时的中国整个被邪恶笼罩着,单位于是不敢、也没有接收小郑。

但是早在从学校出发之前小郑已经把行李托运出来了,人到了,行李还没到,而且小郑当时身上已没有足够的钱返回家乡。

大家想想,一个刚刚毕业、身处异乡、孤单一人、一文不名的学生仅仅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法理的信仰而被开除,那个心情可想而知,每次我回想起来心里都是说不出的滋味。

没办法,学热门专业的小郑只好在附近的小饭店里打起了工。切菜、洗碗、晚间睡桌子上,好不容易等到行李到了,也凑足了返乡的钱。到了离别的时候,明白了真相的饭店老板、员工都十分舍不得呢!口中直说:“法轮功学员真是好人,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孩子,你一定要保重啊!”

后来小郑几经魔难,有的是非常大的,但坚定修炼之心从未改变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