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大法小弟子身上的几件小事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17日】

我非常喜欢身边的年轻大法弟子的孩子,他们天真可爱,从小就同化了大法,天生的福分!

小郑家的小弟子意意今年才一岁半,话刚会说几个字,每次看到师尊的讲法录像就凑过去说,“师父!”每当到整点该发正念的时候,意意也喊着:“盘腿,盘腿!”然后他也坐在地上,搬起小腿儿,学着大人发正念的样子,小手立起来,或是两个手组成莲花掌的形状,很好看。有时候他玩着玩着突然想起什么来了,就拽着,让小郑和她的丈夫“盘腿!”。

小张家的小弟子天天快上学了,非常喜欢听师父的讲法,有时写作业的时候,她的妈妈就在一边给她念《转法轮》,如果妈妈有事停了一下,天天就会说:“接着念啊,快念啊!”有时侯小张一次就念上好几讲!前几天,天天在发正念立掌的时候,清楚的感受到了小莲花在指尖在转动,感觉很真切。小天天每次发正念都不落下,而且非常认真。

小唐家的小弟子阿宇已经上初中了,从刚会走路就已经得法了,多少年来从未间断,可以算作一位“老小弟子”了!现在的初中生学习任务超级繁重,虽然学的有用的东西没有多少,但却给学生们造成了无限的学习压力,有的大法小弟子因此而没有多少时间学法。阿宇是这样做的,当有需要背诵或是计算的东西的时候就用心完成,遇到要求机械的重复抄写的作业时,阿宇便打开师父的讲法录音,而且都听進去了。晚上还和小唐一起炼功,睡觉前还坚持听大法的音乐才能睡去。每次考试他都在班级的前三名左右。是大法给他开启的智慧!

大法弟子做的好,孩子肯定也会受益。可是也有的学员自己不精進,结果把孩子也给耽误了,这样的例子我也见到过,替他们感到很惋惜,千万年的等候却让机会擦身而过了。希望读过此文的、过去做的不够精進的同修为了您自己,也为了您的孩子、为了众生,从新打起精神、振作起来吧,在正法的路上不要停歇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