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中国城挨家挨户走,推广新唐人晚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13日】

推广新唐人晚会,华人是重点。由于邪恶已经不多了,他们更是收缩集中到华人地区,利用华人思想中的障碍,做着最后的抵抗,一旦最后这点阵营保不住了,邪恶在纽约的根基就被彻底的动摇了,也就是在彻底的崩溃之中。

1、挨家挨户走的重要

前一段时间,为推广新唐人晚会,在华人社区派发了大量的特刊和传单,中国城人人都被震动了,大家都在议论着新唐人晚会,相应的一些负面的说法也同时流传,如“搞政治”,新唐人和“法轮功”的关系,等等,这就如同刚清扫过的地方,会有浮尘一样,要让房间彻底清洁,还要用抹布再打扫一下。走入中国城的每家每户,去推票,讲真相,把邪恶的因素彻底从人的思想中清扫出去,最后让华人不能走近晚会的因素将被彻底清除掉,整个纽约的推票形势也将有彻底的改观。

2、往楼上去

以前,我们走街往往是将门脸一遍接一遍的走,到楼上去的比较少,可是我们后来发现,真正的大量的人都是集中在楼上的。

有的时候,楼下是一间小门,楼上几层有律师事务所,旅行社,联谊会,足有200-300人之众。有的时候,楼下是一间门脸,楼上光是整屋整屋打麻将的就有好几间。所以要把中国城走遍,就要到楼上去。

3、一个一个打开可贵的中国人的心结

(1) 公司老板:从我“不看新唐人”到“我要好好看看新唐人”。

某家公司的老板听到我给他介绍新唐人晚会、新唐人电视台的真实报道后,他问:“你们对坐在那儿、有莲花的,哦,对了,是法轮功,你们是怎么报的?是正面报的,还是负面报的?”我说:“我们跟踪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消息。”他说,这样的话,我不看,如果你是正面报的,我不看。他随即讲出了他对法轮功的不理解。

我给他讲了共产邪党长期的欺骗宣传,讲了我们新唐人在还原历史真实时所作的努力,包括系列片“一寸河山一寸血”,包括新唐人首次将六四真相对大陆不锁码播出,以及新唐人对基督教徒、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等在中国的被迫害的追踪报道等,最后他说:我要好好看看新唐人。

(2) 衣厂:一、二百人都了解了新唐人晚会

走到一家安静的楼层,楼道里静悄悄的,没有人,我们还是推了一下门,里面一个挨一个坐满了衣厂的女工。我们挨个发传单,放推票专用的DVD,介绍晚会,这些衣厂的一、二百女工欣喜的都得到了珍贵的晚会信息。

在扫街过程中,这样的衣厂我们碰到了好几个,女工人数都有几十到上百人。每家都有人买了DVD光盘。

(3)社团里人人都看到了我们的光碟

走街串户的过程中,我们進到了好几家社团。很多人在打麻将或是玩扑克。
有一家房间里坐满了人。我進去问他们的负责人,他直摇头,“不要不要。”我说,“没关系,您不要,他们可能会要,我去问问他们呀。”我就将传单发给了屋里坐着的几十个正在玩的人,一边发,一边讲,一边放DVD,他们多数都接了材料。

我看到房间里有大的电视,就问负责人,能不能借你的电视来放DVD? 他直摇头:不行不行,麻烦死了。我说,不麻烦,不用您动手,我来。随即,我将他们现成的DVD机和电视打开,放入我们的光片,屋里的人都竖着脑袋,抻着脖子来看。

中间有人说,法轮功。我说,对,我们每年都会邀请法轮功学员来参加表演,他们真不容易,在中国无辜受迫害的。立刻有人说,你要说法轮功,我就不同你说话了。我说,人呀,见见面,说个话,不都是缘份吗?他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我问负责人,你要不要把光碟留下,他说:你拿走吧,我们不要。但旁边就有人说:别拿走呀,留着我们还要看呢。

我的感觉是,其实,现在邪恶表面上强大,实际上已经很弱了,海外华人对法轮功的想法也常常是一个中共强加的概念性的东西,就象是把他们扣下的球接起来,一般来说,同一个人就没有后话了。表面上,这些社团被中共控制得很严,但是,实际上,中共的铁杆只有极个别的几个人,我们面向他们的每一个人讲,他们就看管不住了,在里边,我们还卖出了几张光盘。

另外一家店的老板,他见我拿出传单,立刻就变了脸,说:你走,你走,不要在我这,并扭头对他的员工说:法轮功。我说,你是说“法轮功”吗?他说:别别,你别跟我说。

因为他在同客户聊天,我就等着他,并发正念。过一会儿,客人走了,他对我说,我这房租每月有一万几,谁帮我交房租?你给我钱呀?我说,我不就是给带钱来了吗?你要钱,不是得有福份吗?怎么才有福份?你不得做善事、有善念吗?就这样,我们开始沟通。最后,他把他的名字留给了我,我说过两天再去看他。

一个阿姨告诉我,他们做到一个社团,社团负责人告诉他们,最近他们有大的聚会,会交流晚会的消息,看要不要买团体票。

结语

记的一位老板有心买票让他的员工都来看演出,他邀请我们挨个同他的员工去讲,以打开员工的不同的心结。我们到一家门诊部,一位员工挡住了我们:我们不感兴趣。里边的老板闻声走了出来。我上前介绍。老板说,新唐人,我天天在看,你们的节目太好了,我会去看晚会。

原来有一家新开张的商店,小老板以前要跟我们签合同,一汇报,被他的大老板挡住了,并再也不同我们联系。这次挨家挨户的走,终于见到了大老板,我们已经能够沟通,他说,过一阶段,他会考虑广告。

这里,就象冰山一样,在迅速的溶化之中,只要我们告诉每一个人,邪恶就挡不住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