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新唐人晚会带来的修炼机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04日】

今天师父为了救度众生已经多次的给了人机会。而且对很多生命,一再的给机会,给机会。师父给予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是最好的。以新唐人晚会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给人正统文化、神传文化。这之中已经充分的考虑了人的接受能力,今天的人已经迷的很深了,用眼睛能看到的他们才相信,看不到的就不相信。将人所不相信的真的就展现给人看,这也是万古不遇的。所以,能看到新唐人晚会的人都是非常幸运的。

从法理上看,今天的人们都在等着看这场晚会,从这一点上,今年的晚会这几十场戏的票根本就不够卖,那为什么有的地区票卖的進展不大呢,个人体会主要的问题和情况有:

一、

今天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儿,我们的心是在救人,如果过于偏重常人社会中经商的理念,比如如何开拓市场,推销产品等工作方法,就容易陷在常人中,陷在气的层次中。这样就变成了[推票],[卖票],每天在围着[票]在打转转。今天卖的如何,明天又能卖的怎样。而实际上,是因为大法弟子法学的好,行为上做的正,自然做什么开什么,自然就会做好,做好就会有创收。而不是经营的好才有效益。

在大陆有2个高中生,一个说他家经常收到法轮功材料,仅仅是光盘就收到过好些个,他和他的家人从来都没有看,折的折,扔的扔。另一个高中生说,一天他在他的车筐里发现了一张传单,讲的是法轮功的事情,他看后就拿到了教室给同学看,同学们一个传一个,全班的同学都看到了这个传单。可见,从不同的出发点去做,带着不同的心态去做,救度众生的效果也不同,有时甚至差异很大。

二、

用人维护人的观念,用看常人社会如何发展的视角看我们面前要做的事而固步自封,有的同修心里有个自己划分的等级和层次,哪些人好讲真相,哪些人不好讲真相,哪些企业或公司好推票,哪些企业或公司不好推票,这些观念都障碍着整个事情的進程,我们不能自己人为的设限。

三、

今天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责任在的,究竟谁来看戏,个人理解,有相当一部分是给中国人的,因为这是讲清真相整体形势的需要,尤其是在一些大公司里面工作受中共毒害较深的中国人,所以让演戏所在的城市和周边地区的所有中国人知道和了解新唐人晚会是至关重要的。他们在海外和平自由的环境还没有完全了解到真相,那将是他们生命永远的遗憾,所以要用各种渠道和方式与他们联系上沟通上,欢迎他们来看戏。向海外不明真相的华人讲真相不应该忽视,和他们沟通的过程,不仅能破除共产邪灵对他们的影响,也是归正我们自己,成熟我们自己。明确我们的使命和责任,顺应讲清真相整体形势的需要,无条件圆容师父正法的需要,票卖起来就会顺利。

四、

修炼人不是围着常人转,而是常人围着我们转,我们是他们得救的希望。去剧院门前发传单,这只是方法之一,我们要适度去做。更主要的是我们要开创出自己的路,我们可以在中国人多的地方申请或租用摊位進行展示和卖票。地点的选择如,中国城、大学学生中心、购物中心、繁华车站和街道等。新唐人晚会也是给海外所有大法弟子走出来的机会。当年在大陆,各地已得法的学员在公园集体炼功,许多有缘人通过看到集体炼功得到了大法。今天我们在海外也应该遍地开花,哪里都有我们,让世人能找到我们,使他们能得到这个机会---观看千生万世都难遇的新唐人晚会。

五、

越是事情多的时候,越不能放松学法,很多问题的出现和教训都是我们没有重视学法造成的。我们应该加倍珍惜海外和平自由的修炼环境。建议各地负责人和学员都真正动起来,将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落到实处,放在第一位,适当增加每周学法和炼功的时间和机会,给更多学员开创更好的修炼和提升的环境。整体上学好法,我们面临的问题和阻碍很快就会冲破了。

最后以师父的话与大家互勉:“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那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中做的好的、变化大的地区,一定是大家法学的好。那些个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视学法的。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学法不要走形式,要集中念头去学,要真正自己在学。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未来的展现不远了。”(《致澳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