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看待晚会推票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6日】

随着新唐人新年晚会在一个个城市陆续的推出,更多的世人与众生能有机会正确认识大法、从心灵深处得以净化和提升。

这个过程就有一个推票的问题,也就是说,如何正念看待推票。

从修炼中我们都知道,修炼中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或许表现出来可能是这样的形式、或那样的形式,但究其根本是给我们提供一个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机会,仅此而已。如果我们不被表面现象所牵动,横下心来、就按照师父与大法的要求去做,就能闯过这一关,就能走出一条证实法的路来。

反之,如果用人心对待,则会事情越来越复杂。从大陆弟子修炼中遇到的不同情况中、从我们几年来修炼的经历中,也都说明了这一点。

我们是在将有史以来最美好的带给世人,我们是在将生生世世、甚至是万古以来众生一直在等待的带给他们。这是他们生命最重要的、最值的珍惜的。一切障碍的因素都无异于在犯阻碍正法的罪。

旧势力的因素在阻拦,黑手烂鬼和恶党邪灵在捣乱。它们之所以能逞凶,也是因为有漏子可钻。如果我们真能通过学法提高上来,同修之间配合的更好,就能成为坚不可摧的整体。

这不只是涉及到直接参与推票的同修,也是大家共同要做的事情。在这样大的正法之事面前,能不能放下自己的观念、能不能无条件的正念支持晚会的成功,是摆在所有大法弟子面前的一个问题。

这样看来,这就不只是一个推票的问题,而是大家如何从中能够真正的放下自我,溶入整体的正法進程中。不再固守自己的观点、不再对别人有任何成见,放下这样、那样的观念,只有这样纯净的心才能突破层层阻碍,打到众生封尘已久的内心深处;也只有这样纯净的心,才配得上这样大的正法之事。

“往下炼,有人走大周天的时候会发现,脉会炼的很宽,象手指头一样,里边很宽。因为能量也很强了,能量流形成了之后它会很宽的,也会很亮的。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转法轮》)

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当我们整体上认识提高上来之后,在无所不及的强大正念面前,邪恶自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