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世人脱离恶党

缘相


【正见网2007年01月05日】

前几天听侄女说,单位领导要她入团,她说“我已结婚,还入什么团?不会写申请。”领导说:“这里有写好的申请,你照着写,签个名就行。”没办法,侄女只好照办,一回到家就上网退了。

我外孙今年五岁半,上小学一年级。今天中午,他打电话给我:“外婆,老师要我加入少先队,我班有二十七人加入。”以前要满七周岁才能加入少先队,孩子只有五岁半就要加入。放学后,说服了孩子,马上上网退了。

从此上两件事可以看出,中共邪党死到临头,还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正如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的:“旧势力操纵的那些个邪恶生命已经看到了将要覆灭的下场,它们象乱了营一样,反正是狗急跳墙吧,什么坏事都干。”

我们是修大法的,知道三退的重要性,能迅速的让自己的孩子退出,而全中国又有多少青少年在无辜、无知的情况下,被输送進了邪党的坟墓、当了它们的陪葬品呢?

同修们!赶快行动吧,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脱离恶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