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的一点体悟

常乐


【正见网2003年07月31日】

自我修炼状态越好的讲清真相效果越好,功能越强威力越大,在和常人讲真相时每句话都能打到他的微观中,使一切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他就会改变思想同化大法,就能得度,可见个人修炼有多重要啊!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说:“……这人做好事的同时,他可以吃苦。因为面对常人,各种常人的心都在干扰你。有的人你给他看好病了,他都不理解你,你给他看病时打下去多少坏东西,给他治到什么程度,当时不一定有明显的变化。可他心里就不高兴,都不感谢你,说不定还骂你骗他!就针对这些问题,让你的心在这个环境中去磨炼。给他功的目的是叫他修炼,往上提高的。在做好事的同时开发自己的功能,长自己的功,可是有些人不知道这个道理。我不是讲了吗?不能给他讲法,悟得到就悟得到,是个悟的问题,悟不到那就没有办法了。”

师父在《 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你们做的那一切,其实都是给你们自己做的,没有一样是给我做的。同时我还告诉你们,从你们修炼那天开始一直走到今天这一步上来,我所告诉你们的、我所叫你们做的,没有一样是为了别人。……你们做的那一切,真正的目的是为你们的成功。将来你们回过头来看一看。你们现在谁也不用说我伟大,我这个师父怎么样,你们将来回过头来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们开创的。(鼓掌) 做好你们要做的,机缘难得啊!珍惜这一切吧,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在讲清真相中师父给我们开创快速提高的机会,我们所做的一切真的都是为了自己而做,特别是在打电话和语音聊天时遇到不同的人,有的常人听到我们讲真相骂我们,面对这些心性上的考验,只要能做到守住心性心不动,我们的心性提高了,层次也提高了,功也长上去了,业力也消了,对方还给我们德,如果对方受益了,就救度了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