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正法最后的机缘,最大限度地救度众生

─对今年联合国人权走向各国政府讲清真象的思考
澳大利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29日】

自从镇压开始以来,全球大法弟子连续五年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期间到日内瓦和平请愿,希望停止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正法已走到最后的最后了,为此我们应该在法上充分交流,真正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待今年的联合国人权会议。

由于联合国人权会今年有53个成员国,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国家都会派代表参加人权会议,这就要求各国大法弟子协调配合,也特别要求我们海外大法弟子大家积极重视起来,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也尽可能的正念支持。在此会议之前,美国国会通过了议案,要求美国政府在人权会议上提出谴责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议案,澳洲学员也在积极做这方面的工作,希望推动澳洲国会通过议案,让澳大利亚政府在此人权会议上谴责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不管能不能来到日内瓦都要针对此次人权会议加强对本国的政府讲清真象,敦促他们在此次人权会议上就法轮功问题谴责中国江氏政权。这就要求我们全球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从法上真正认识它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心态也非常重要,我们不能抱着依靠常人机构的这种常人心做事。

从我们开始联合国的活动以来,可以看到不同形式的干扰也是非常大的,澳洲几位直接受到迫害的学员因飞机的延误错过了一个在联合国内的记者招待会,德国学员也因故错过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约会。今年赶往日内瓦的学员人数也不如以前。可是越到最后机会越少,如果在正法中由于我们整体重视不够,没有抓住全面讲清真象的机会,难道不是我们正法中的遗憾吗?

目前联合国人权会议刚刚开始,还有四周的时间才表决,如果我们充分利用这四周的时间在法上就此重要性及正法中的意义充分交流,整体上在法上提高及真正认识上来,四周的时间完全是充分够用的。希望各国大法弟子找到所在国政府及相关机构针对本次人权会议向他们讲清真象,并明确提出我们的诉求:就是要在此次联合国人权会议上谴责中国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来到日内瓦的学员,尽量寻找机会直接向这些参加会议的各国代表讲清真象,同时发正念,清理日内瓦的空间场。全球大法弟子正念支持,让大法弟子的正念充满日内瓦的空间,最大限度的铲除邪恶,利用这最后的机缘救度无量无尽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