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呵护善良 永保平安

周正


【正见网2007年01月01日】

目录

1、以史为镜看未来
2、打压善良遭天怨
3、世人觉醒是非明
4、乱世之中路艰难
5、大国崛起在何方?
6、金蝉脱壳为哪般?
7、道路自选天可鉴
8、呵护善良保平安

◇◇◇ ◇◇◇ ◇◇◇

春去春又回,又是新一年。

《史纪》中说:“夫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此天道之大经也。”一年有四季、人生有祸福,历史有兴衰。如何才能把握命运之舟呢?

《道德经》中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易经》中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人生天地间,顺应天理才能兴盛,反之则前途莫测。

这样看来,对于世间万象,我们就不难从纷纭的表现中看出其内在规律,对人间世事与自身有更深一层的理解。

以史为镜看未来

2006年11月24日至2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举办了1932到1933年间大饥荒揭密展。这是乌克兰第一次公开向公众展示有关这一灾难历史的大量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再现了群体灭绝乌克兰人民的历史证据。[1]

在开幕仪式上,尤先科总统说:“大饥荒席卷了整个乌克兰大地,到处是饿殍尸体,布满了乌克兰的东西南北,以及乌克兰的中心。目前,经学术调查证实,‘大饥荒’实属斯大林暴政和专制极权下的不幸悲剧。自乌克兰独立后,国家领导人一再重申,‘大饥荒’的性质确实为群体灭绝。目前在世界上,有十多个国家已经确认了1932- 1933年的‘大饥荒’是对乌克兰的群体灭绝的实施。”

展览中,乌克兰国家安全局陈列出30年代各个州见证人的证词。其中一个证人讲述到:“在xx党的恐怖下,我们不能讲真话。即使我们没有粮食了,也得说有。”根据资料显示:乌克兰在1932-1933年,每分钟就有17人死亡。每天就有25000人活活饿死。死亡者平均年龄,男性为7岁,女性为10岁。而且遍布乌克兰大小城镇,在当时的乌克兰首都哈尔克夫市的大街上随处可见饿死者的尸体。

类似的,在中共的统治下,也发生过类似的大灾难―只不过程度上更为严重。“中共建政后死亡最多的政治运动是“大跃進”之后的大饥荒。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一书,在“大饥荒”一文中说“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千万人左右。……中国人口减少4千万,这可能是本世纪内世界最大的饥荒。”实际上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九评》)

苏联的昨天常被人们视为中国的今天。15年前的1991年12月25日,前苏共末代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发表电视讲话,辞去苏联总统职务,苏联正式解体。俄罗斯第一任总统叶利钦,最近终于打破长期以来的沉默,对媒体揭开了前苏共解体的谜底。叶利钦表示原因很简单:“那是必须要发生的历史安排”。“我们都知道,亚历山大帝国、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这些历史上的强大帝国,都无法逃脱自己的历史命运,苏联也是一样,它的解体已经被天定了”。如果用中文准确表达叶利钦关于前苏联解体的谜底的描述,“天灭苏共”是一个首选的翻译。[2]

在退出中共党团队近1700万人的今天,中共面临着的是什么呢?

打压善良遭天怨

天灭苏共也罢,天灭中共也罢,都不是偶然的。

吕春云是吉林省辽源市卫校的一位教师。在98年辽源市建立交桥号召捐款时,吕春云拿出自己的所有积蓄,捐款6 万元,并且不留姓名,得到市民的尊敬。立交桥碑文上的“无名氏”和98年5月18日《辽源日报》都是此事的见证。

吕春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曾身患多种疾病,学法轮功后不仅疾病不治而愈,而且也由于“真善忍”的信仰而道德情操不断得到提高。然而,就是这样的好人,几年来却由于对“真善忍”的信仰而不断遭受迫害。现在她身体极度衰弱,骨瘦如柴。而且辽源市邪党不法人员图谋近期对非法关押的八名大法弟子進行走过场的所谓“审判”。[3]

对法轮功的无端打压,已造成至少3千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送劳教或关监狱;而对“真善忍”的信仰的镇压,不仅是一场人类历史上的耻辱,也是上天所不能容忍的。

世人觉醒是非明

如果几年前,人们被中共宣传所欺骗的话,现在他们已经清醒过来,并开始抵制这些迫害。

2006年12月9日,2500名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再度投书国际社会,揭露近期劳教所变本加厉的酷刑折磨,呼吁全人类都来努力结束“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4]

联名信表示,此前他们曾两度突破重重困难,联名上书国际社会,揭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暴行。公开信发表后,劳教所收到国内外各界正义之声的严厉谴责,然而劳教所警察非但不收敛,反而对内变本加厉的折磨法轮功学员,对外用更加阴毒狡诈的方式,让一些被高压折磨得变态的所谓“转化者”拍电视,用谎言来愚弄毒害世人。

目前劳教所许多曾亲自动手施行酷刑的各类大小头目全部退到幕后,主要利用减教为诱饵,唆使犯人往死里毒打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极其残忍。由于劳教所的严密封锁,所知道的几个案例只是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里天天上演悲剧的小小缩影。比如陈杏桃,家住湖南省岳阳县杨林乡姑桥村新庄组23号。2001年1月31日被非法送湖南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期间受尽残酷迫害导致下半身瘫痪,2001年5月17日出狱后,历尽一年多的痛苦煎熬后,于2002年5月27日含冤去世。

乱世之中路艰难

伴随着中共对传统文化的践踏和对人性良知的摧残,人类道德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边缘。

两年前,大陆官方媒体广泛报道了发生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对“肝胆相照”夫妻的悲惨遭遇:丈夫崔建军患肝硬化晚期,妻子杨洁捐出1/3的肝给丈夫做肝移植手术,医生称手术非常成功,然而丈夫死了,死时胸腔还未缝合,而他的眼角膜却不见了,妻子2/3的肝脏也不知去向。

这样的欺骗还在不断发生,而且牵扯到中共各级政府。比如,2006年11月7日晚9~10点左右,山东省青州市东夏镇二府村鞭炮厂发生大爆炸,推估死亡数是50人。官方与地方媒体报导都统一口径──死亡2人,因为报3人为重大事故,要追究领导责任。[5]

而中共的倒行逆施与对法轮功的镇压,更加剧了人们的痛苦。评论者丹阳在《恶行与灾祸》一文中表示:“中国大陆50年来有8次大地震,都刚好发生在十年文革期间。从2000年以来,大陆频频发生旱灾、水灾、蝗灾、天候异常,与中共全面打压法轮功的时间也一致。”

大国崛起在何方?

中共不等于中国,这是个常理。然而,中共在灭亡之前,还要以人们的民族情绪来为自己解脱。是垂死挣扎也罢,回光返照也罢,其实都是妄然―因为中共的暴力与欺骗不可能解决任何问题。

刚过的几个星期,中国央视播放12集电视纪录片《大国崛起》,分析九个近代国家如何崛起成为世界大国。外电评述说,这部电视片旨在支持中共所谓的“和平崛起”道路,但如果要达到现代化的目标,中国最需要做的是对自己的历史作出公正的评价。而且,影片没有真正讨论民主在政治体制中的作用,而容忍不和谐的声音恰恰是大国崛起的必要条件。历史证明,大国的道德环境及其特征对其持久存在至关重要。[6]

未来世界(Tomorrow's World)网络杂志评论说,过去显赫一时的帝国在哪里?亚述帝国在哪里?巴比伦帝国?罗马帝国?你能发现它们被遗留在博物馆里、在废墟上或在几个古老石头建筑物里,近代只有游人常去那里光顾。这就是大国的崛起和堕落!

为什么许多过去显赫的大国会衰败和堕落?历史反复证明,一个国家的道德环境及其特征对它的持久存在起至关重要的作用。任何一个只在经济上发展而没有道德根基作后盾的“暴发户”国家,都不可能称得上真正崛起。上帝的道德法律适用于每个国家和个人。传道者保罗写道:“不要受欺骗;上帝不可嘲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Galatians 6:7) 任何个人和国家散布淫邪、暴力和镇压都不会有好下场。

金蝉脱壳为哪般?

据说壁虎在遇到自断尾巴以逃走。中共也学会了这一招。

在2006年3月8日由证人向国际社会指证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牟取暴利以来,国际社会要求進入中国大陆進行实地调查的呼声不断攀升,中共受到的压力远不是“摘取死刑犯器官”可比的,因为这是“活体摘取”,是为牟利而杀人,并借以从肉体上消灭坚定的信仰者。中共很明白,无论如何不能承认这项指控,因为这远远超出国际社会对人权迫害的心理极限,是任何有良知的人都绝对不能容忍的。[7]

在中共看来,一方面死不认账,另一方面拒绝调查,就能够矢口否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進行了无可辩驳的调查,用各种各样的实事和证据表明,这种大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非但没有因为国际社会的压力而停止,反而肆无忌惮的继续、公开的進行。这是2006年7月6日的事情。

面对这份长达46页证据确凿、论证精密的报告,中共指出了两处中国地名的拼写错误,另加上一些对调查员的人身攻击,算作正式的回应。但是,国际社会却普遍接受了报告列举的实事和结论。不仅加拿大政府表示高度重视这份报告并支持更進一步的调查,美国、澳大利亚、欧洲许多国家以及台湾等国会、媒体及社会大众,都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这种超出人性考量的邪恶行径。由于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直接進入中国大陆進行实地调查的呼声再次升高。

正是在这种道义的谴责越来越广泛、正义的压力越来越难以承受的情况下,中共超出一般人的预料,居然主动“旧话重提”、“自揭伤疤”,当众认控“摘取死刑犯器官”这种普遍认为已够卑劣但并非它最不敢暴露的罪行。

其实,了解中共邪恶本性的人们,不妨思考一下:在中共把法轮功当作最最危险的敌人的公开政策之下,在“610”统辖的“公、检、法”“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的情况下,在死刑犯的待遇高于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社会环境下,是不是可以理解:中共是不是把法轮功学员当作死刑犯对待?中共宣称的“大部份器官来自死刑犯”包括不包括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的时候,他们是被行刑之后还是在之前?

然而,如果是天灭中共的话,那断尾求生之术又有何意义呢?

道路自选天可鉴

2006年10月22日,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贾甲随观光团到台湾旅游时脱队,公开宣布与中共决裂,并曝光一直被中共掩盖的退党潮真相。此前两个多月,东航机长袁胜因在上海机场谈论退党早告发,受警察威胁而在美国跳机避难,为退党潮的另一见证。

随着《九评》的继续传播及退党潮的推進,2006年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增加了一千多万,从年初的678万上升到年尾的1679万,每天平均3万人在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中国民众自发选择道德和良知的精神觉醒运动在加速中走向2007年。

在海外,尽管绝大多数政府和官员都能清醒对待,但也有在中共利诱下糊涂的。历时一年半的澳洲法轮功学员状告外长唐纳,滥用职权签署证书限制法轮功在堪培拉中国大使馆前的和平抗议活动的诉讼案于12月14日,以被告唐纳允诺不再签 发证书、支付原告法轮功所有的诉讼费2万澳元划下句号。法轮功发言人吕贝卡和原告之一的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在步出法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案件的结果对维护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和澳洲公民的基本人权来讲都是一场胜利。

呵护善良保平安

一代独裁者萨达姆高压统治伊拉克长达24年,任内不可一世,冷血无情,许多无辜百姓无故断送性命。任凭萨达姆再怎么强势,沦为阶下囚后也只能面对命运,难逃一死。2006年12月30日天他被送上绞刑台,结束他的一生。

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回顾历史,何尝不是这样呢?

真心祝愿您能有一个明智的选择。

参考资料:
1. http://epochtimes.com/gb/6/11/26/n1534911.htm
2. http://epochtimes.com/gb/6/12/30/n1573787.htm
3.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12/10/144340.html
4. http://epochtimes.com/gb/6/12/9/n1551495.htm
5. http://epochtimes.com/gb/6/11/26/n1535057.htm
6. http://epochtimes.com/gb/6/12/10/n1552068.htm
7.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11/27/143370p.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