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在伦敦金猴年庆典活动中讲真象



【正见网2004年01月28日】

1月25日,数万人云集在伦敦的心脏―鸽子广场(Trafalger Square)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大伦敦市长利文斯通、伦敦西斯敏寺市长普润德加斯特、国会议员费尔德等应邀与华人社团共度佳节。

从装饰着中国灯笼的鸽子广场到中国城和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人山人海中,近十名大法弟子携带着几千份真象材料,包括报纸、VCD、传单、小册子等,带着希望有缘人得知大法真象的美好愿望,在人群中穿梭,向世人分发着手中的材料。

在鸽子广场,弟子们还巧遇了从中国随团过来参加庆祝活动开幕式演出的几个著名歌唱演员,并不失时机地讲真象。也有明白真象的中国人对弟子表示,他们反对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许多人都主动索取真象材料,还有西方人特意要中文材料,对发资料的弟子说,是替他们的中文老师要的。还有人表示,曾多次想在网上下载晚会,没成功,今天得到真是太高兴了。还有西方人来问弟子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问题,说是要讲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还说要拿中文的真象材料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讲。

大约四个小时,几千份真象材料全部发完。弟子们都觉得遗憾没能带更多的真象材料来给世人。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就是在人世匆匆地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看着街上数万的世人,弟子们感觉到他们明白真象一面的真正的喜悦,无论他今天在人这儿有没有收到材料,因为我们今天在这里的善念和行动,已将大法弟子的慈悲留给了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