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难忘的21世纪新年

―― 献给到北京正法的四川大法弟子
紫天


【正见网2005年04月07日】

从1999年7・20 江氏流氓集团血腥镇压法轮功以来,法轮大法弟子以坚韧不屈的精神,抱着一颗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不移的信念,一次又一次的到北京上访,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了维护师父传授的给世人的一部宇宙大法,一部天法――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弟子用自己的鲜血,用自己的生命写下人类历史上最辉煌,最壮观的一页!

21世纪的前夜,当人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之中,迎接人类21世纪钟声敲响之时,我和几十位四川的法轮大法弟子被关在河北省三河市交警大队,在阴森森的,冰冷的,水泥地的汽车库里,度过了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夜!第二天,我和100多位大法弟子仍旧被关在河北省三河市交警大队这个邪恶的中心,度过了难忘的21世纪新年元旦。

我含着泪水,记录了21世纪新年,到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的真实情况。这只是大法弟子千千万万次到北京上访中的一次。就是在这一次中,一幕幕感人的情景,法轮大法弟子的风貌,法轮大法弟子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正念!我终生难忘!

20世纪的最后三天,我第三次,一个人去了北京。我买了站台票就上了火车,上车后再补票。过年了,车上非常拥挤,很多人都坐在地上。有人告诉我,你去列车员那里借小椅子坐。我去了,不用借,那里就有一个靠窗户的空位子,好像专门留给我似的。

下了火车,我就坐地铁到天安门广场附近,出了地铁口,就是阴森森的警车。我走到警车跟前一看,车上没有人。我就朝天安门的相反方向走,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程,我又反过来走,就走到了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四周布满了警车,警察,还有便衣警察。警察穿着军大衣,靴子,持着枪,带着电棍,阴森森的,非常恐怖,充满着杀气。天安门广场上有游客,法轮大法弟子,外国朋友,大家都抱着不同的目地在天安门广场上走着走着,有的在拍摄,有的在谈笑。

天安门广场是正邪交战的场所!是大法弟子用鲜血和生命,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的真象,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场所!也就变成了邪恶抓捕法轮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场。

我的心很平静,很平静。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央走着,走着。突然间,响起“法轮大法好”的声音,我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一看是我们的大法弟子,我的心震动了一下。有人喊:“警察开始抓人啦!”我一看,从四周马上冲过来好多警察,又是拳打又是脚踢,拖着大法的弟子,朝着大巴士上推。大法弟子的“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回荡着。

正在这时,突然,从我的后面走来了一位便衣警察,他抓住了我,恶狠狠的问:“我跟你很长时间了,你来北京干什么的?”我说,“我是来母校,看看我的老师。”警察又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好?‘真善忍’三个字有什么不好?”就这样,警察就把我拖到大巴士上。我看,车上已经挤满了很多大法的弟子,他们是一出地铁口,朝天安门广场方向走,连天安门广场还没去过,就被他们抓进来。我看到,周围有好几部大巴士,满满的一车又一车的大法弟子。

在这里,我想插一段。2001年元旦前后,我估计,从全国各地来的大法弟子到北京,每天都有上千人左右。紧接着,2001年1月23日,发生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我们可以100%说:“这是中国政府导演的一场悲剧!” 当时,快过春节了,天安门广场更加警备森严,加大警察、便衣警察的人数。没有特殊情况,怎么会允许“5位自焚者”,在天安门广场上坐下来,打坐。然后,解开衣服,取出可口可乐瓶,再点火?天安门广场上的人流量很大,镜头怎么会对的那么准?

当时,北京的监狱已经容纳不下了。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警署被强行拍照后,他们只好把满载着大法弟子的一辆一辆大巴士,开到北京的远郊区。

一个大巴士,大法弟子有50、60人,跟上5、6个警察。大法弟子从书包里拿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正乾坤!”的条幅贴在车的窗户上。车上的警察这边抓,大法弟子那边贴。警察那边抓,大法弟子这边贴。一路上,我们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的清白!”背诵“论语”、“洪吟”。一辆又一辆满载着大法弟子的大巴士在天安门的长安街上行走。路边有的行人停下脚步,朝着车上看看。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遍又一遍的响彻云霄。大巴士行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被带到河北省的监狱。

这里就是人间的地狱,阴森森的,非常恐怖,到处是带枪的站岗,放哨。我们的大法弟子被关在这里,遭受着残无人道的精神上,肉体上的摧残,折磨。我们新来的,站立在监狱牢房的下面,和关在监狱里的大法弟子一起同声背诵“论语”,宇宙的真理又一次响彻宇宙的上空。

我看看我周围从四川来的大法弟子,北方12月的天气,已是零下多少度了,寒风刺骨,我们的弟子身上穿的非常单薄。有的身上还背着竹篓子,有的还带着7、8岁的小孩。我听着监狱里大法弟子的声音,也不知他们在这里被关了多少年了?我看到监狱里大法弟子吃的东西,肮脏的木桶里带泥的白菜和土豆……我哗哗落下眼泪。我们究竟犯了什么罪啊?

在这里,我们被强行挂上号码牌,拍照,按手印。最后,我们分别被送到河北省的各个派出所。

我和北京、石家庄的二位弟子在一起,我们被铐上手铐,分别被审训。我心平气的对他们讲,我们是怎样做一个好人。我们来北京,就是要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你们把我们抓起来,是谁违反宪法?审讯我的警察给我看了他的身份证,他叫胡建忠,和我的女儿一样大。我就问他,“你的妈妈是个好人,可是有人说她是邪的,要抓她,你怎么办?”他说,“我把警衣一脱,我不干了。”我就说,“我就像你的妈妈一样,我是一个好人。可是你们还用808把我的手拷起来,审讯我。好人被抓,被打,被关,被判刑,甚至被打死,这是什么世道?”他不响了,他说:“我也是没有办法的。”我又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最后,他说,“你这个人好像层次很高,看上去不是一般的人”。我说,“我们都一样,大家都是修‘真善忍’的。我希望,你要善待我们大法的弟子,对你将来的人生是有好处的。”

当晚,床上睡着交警,我们三个人,坐在椅子上,手拷在一起,过了一夜。手拷一动,拷得越紧,手上留下了深深痕迹。

第二天,又是审讯。我们不报真实姓名。他们只好把我们送到当地公安局办理手续后,车子开到半路,把我们三人放了。他们还特意关照我们三人说:“你们从这里坐汽车回北京,再回家去。”他们再去接新关进来的大法弟子。我们很天真,很高兴,没有想到这是他们的阴谋,邪恶的手段。

我们从虎口中逃生,真的很高兴。我们三人各自留下地址,坐上汽车。没想到,汽车开到河北省三河市,车上冲上来几个恶警,让车上的人骂大法、骂师父。真是邪恶至极!我们说,“我们不会骂的,法轮大法就是好!”就这样,我们三人又落进了虎口。

这里是河北省三河市的交警大队,是通向北京的路口。当时,因为邪恶控制北京非常紧。从全国各地来的大法弟子,不能直接在北京站下车,离北京站前面几站就要下来,改坐汽车再到北京。为此,邪恶还严格控制着通向北京的各个路口。

这里已经关了100多位大法弟子,他们还没有到北京,就被抓进来。后来,又陆陆续续的進来一批,又带走一批,听邪警说:“我们要把你们送到东北地区,新疆地区去,那里的监狱空着的。”我一看,大多数还是从四川来的大法弟子,有70多岁的老太太,还有年青的,还有带小孩来的。有一位不是大法弟子,他说,“我不炼法轮功,你叫我骂什么?”不行,他也被抓進来,抓到另一房间,抽打。最后又推到我们房间来,他对我们说了一句,“你们到北京来干什么?”

四川省驻北京办事处来了一批人到三河市交警大队,他们只要一听口音是四川来的,就强行带走。我看到,绝大多数大法弟子坚决不报自己的真实姓名。因为他们知道,要是被他们抓回四川的话,可能就要被他们活活打死。

晚上,我被他们带到一个大会议室,四周一个一个站立着我们的大法弟子,有二十多个人。长桌上坐着十几个交警,恶狠狠的,他们手里拿着高压电棍。他们把大法弟子一个一个拖出去,在外面用电棍电。我们的大法弟子倒在地上,他们又用脚踢,把大法弟子从门口又踢到房间。接着,他们又把另外一位大法弟子拖出去,又是电棍电……会议室的电灯暗了三次。我流下眼泪,亲眼看到了这一切罪恶的行径。最后,我又被他们带到汽车库。我的二位同修,看到我回来了,松了一口气。有一位女弟子被恶魔的电棍电脸部,整个脸部都发黑了。另一位女弟子抱着她大哭,哭泣声震动了汽车库!我又低下头,在一边落泪。

北方的12月,已经是零下多少度了,汽车库的水泥地板,阴森森的,寒风刺骨。再加上我们的弟子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一口饭,喝一口水了,身上的衣服又是那样单簿,有的大法弟子年龄大了,六、七十岁了。我们让年龄大的弟子坐在里面,我们就坐在汽车库门口,挡风。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背诵师父的“论语”、“洪吟”。就是这样,21世纪的钟声在我们背诵师父的“论语”、“洪吟”声中,敲响了!

天快亮了,河北省公安厅的厅长,带着记者,带着录相机来了。我们就责问他们,“我们炼法轮功,做好人,有什么错?你们把我们关在这里,我们犯了什么法?”我对他们说,“你看,这些老太太,从几千里之外的四川来到北京,有好几天没有吃饭了,有的只穿着单衣,这么冷的天,你们把我们关在水泥地上,要出了人命,谁负责任?”最后,他们让年龄大的回到了房间。

21世纪的元旦,我们还是被关在这里。河北省公安厅厅长,公安人员,记者又带着录相机来了。他们知道,我是大学的教授,录相机的镜头,第一个对着我。我说:“我们的师父是教我们怎样做一个好人,而电视上说我们是害人夺命功,政府的宣传机器是在造谣,诬蔑。我们到北京就是说,法轮大法好!……”接着记者还采访了其它几位老太太,她们都说得相当好!对着邪恶的录相机镜头,我们大法弟子展现出法轮大法弟子的风貌!我们大法弟子的文化水平虽不高,但是,我看到了他们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心。我看到他们的一言一行,真的很受感动。过后,有好几个大法弟子对我说,“某某某,你们说得好!你们说出了我们要说的话!”后来,交警大队又来了几位搞宣传的人,他们问了我许多问题,我都给他们说明了事实的真象。

恶警又问我们的弟子,“你们这些老太婆来北京干什么?”我们的弟子说,“我们来北京,就是说法轮大法好!”这位恶警,恶狠狠的把可口可乐的瓶子扔过去,正好打在老太太的头上,血从老太太的头上流下来。我就站起来,责问这位恶警,“你看看,老太太被你打出血了。”这位恶警就恶狠狠的用瓶子猛打我的头,“我打你,看你出血不出血?”我说,“老太太年龄大了,70多岁了,血管很脆。”这位恶警就把我拖到另一个房间,让另一位交警看管我。这位交警对我说,“我也是大法弟子,这里是邪恶的中心,是通向北京的路口,路过这里的大法弟子都要抓到这里来。”我说,“是啊,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其它交警也看到了这些情况,他们就主动过来和我交谈,我又向他们讲清真象。

天已经黑了,我对交警大队的头头说,“你看,这些老太太都是好人,从那么远的地方来,自己花钱买了车票,为了什么?他们还不是为了‘真善忍’三个字而来的。他们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吃一口饭了。这么冷的天,衣服又单薄,又被你们关了这么多天。这位老太太还被你们打出血了,要是出了人命,你们也要负责的!你们把他们放了,让他们回去算了。” 交警大队的头头听我说的有道理。最后,他们同意放他们回去。看管我的这位交警(大法弟子)拿出300元钱给了老太太,让她买火车票回去。这几位老太太走了,我也放心了。

接着,我对他们说,“你们打了一整夜,一整天的电话给xx市公安局驻北京的办事处,你们就是没打通。你们说,单位领导要来接我,我等了整整的一天还是没有来。那,我自己走,好不好?”头头听我说的有道理,也就同意放我走。这时,还有几十位大法弟子还关在这里,我含着泪和他们告别说,“请你们多保重!”

我坐汽车到了北京西站,一看不对,又坐出租车到北京站。一到北京站,我就听到广播:“到xx的火车马上就要开车了,现在还有卧铺票”,我心里想,我坐了几十年的火车还没有碰上这样的好运气,我赶紧买好卧铺票,朝站台方向走去。

在下台阶时,我听到很响的声音,叫我的名字,叫了三声,我又回过头走了十几个台阶,看看周围,没有我认识的人。于是,我就朝站台方向走去。一上车,火车就开动了(晚上8点的火车)。我躺在车上想,刚才是谁在叫我呢?我明白了,是师父的声音,我哭了。下火车后,第二天我在一个朋友家里住了一个晚上。我决定,到我赞助的希望工程--湖南贫困的山区去。我带上《转法轮》,把“真善忍”传到湖南贫困的山区。

法轮大法弟子用自己的鲜血,用自己的生命,到邪恶的中心――北京,讲大法的真象,是为了世人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人类几千年的历史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就是这样,到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有的就在当地,有的被谴送回原地后,被关進监狱,被劳教,被判刑,被折磨致死!江xx和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好人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天理不容啊!

当时,在河北省三河市交警大队邪恶的中心,从四川来的大法弟子深情的对我说:“大姐,今天,我们有缘在这里相会,我们什么时候再能相会呢?”是啊!为了正法,从千里迢迢来北京的100多位四川的大法弟子,我们什么时候再能相会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