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死而复生

甘肃大法弟子 正穹


【正见网2006年10月08日】

我曾是一个身患“类风湿”关节炎的农妇,由于手关节、肘关节、膝关节、脚踝关节全都肿胀僵硬,疼痛难忍,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连睡觉、翻身、盖被子都要人帮忙,上厕所一手拄着拐杖,一手还需要别人扶着,不然就会跌倒,每月需要一千三百多元的医药费,但吃了两年也不见好转,住院治疗也无济于事。就在这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煎熬中,我有缘得到了大法,请了一本《转法轮》,开始炼功我站不稳,胳膊也举不起,只能躺在炕上看书学法,三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突然觉得全身凉飕飕的,紧接着就全身发抖,冷汗止不住的往出渗,我打算挨到天亮后让母亲到药店买点感冒药吃,天亮后我兄弟媳妇(是炼功人)拦住母亲说:“不要害怕,那不是感冒,那是师父给净化身体,很快就会好的。”下午三点左右奇迹出现了,我觉的浑身轻飘飘的,原先的症状不见了,各个关节疼痛减轻了,从此大法的神威使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修炼心性提高很快。

后来通过学法使我明白了许多法理,师父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转法轮》),只有偿还掉业力才能有平安有幸福,从此我以法为师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一年后身体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由一个卧炕不起的残废人变成了一个能做饭,能做家务活的健康人了。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现在我每遇到相识的人就说,是法轮功把我的病治好了。村里人都知道我病情严重,大多数人都以为我求生无望了,每当我挑水干活遇到的人都惊讶地问我,那么重的病吃的啥药,在哪儿治的?我就告诉他们是修法轮功好的,给他们讲修大法受益的奇迹,只要按照师尊的讲法严格要求自己再加上炼功,师父就一定会为我们净化身体,不吃药不打针不花钱,不知不觉病就好了,他们听了之后无不赞叹法轮功的神奇效果。

修炼的人一言一行都在证实着大法,有一次我去买清油,老板给我多找了2.5元钱,当时我想是她找错了不关我的事,揣兜里就走,到家后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我是个炼功人怎么能沾别人的便宜呢?这不是损了德了吗?我得赶快给人家送去,事后老板娘感激的说现在哪儿还有象你这样的好心人,我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要我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要不然我不会这样做的。她听了后连声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还有一次我去买酸菜,卖主疏忽给我多找了5角钱,我当时就还给了她。她硬不要,还说现在哪有象你这样的好人,不要说5角钱,要是别人多找多少都赶快揣口袋里了,我对老人家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老人家感激的说:“xx党冤枉了好人,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了不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