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2日】

半月前,一位相识几十年的老熟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了。他是一个在党文化中泡大的知识份子,一个可怜的无神论者,用他老伴儿的话说:“除了相信他父母是真的(过年供他父母),什么神、仙、鬼一概不信。”告诉他天要灭邪党,退党抹兽印,他听起来都是笑话。

在他死后的一个星期内,我两次去慰问其家属,随即他就出现在我的眼前,睁大着双眼,满面笑容,半张着嘴,就象平时路遇时打招呼的样子。不想看还赶不走,抹不掉,活象一个镜中人。

他走后第六、七天,同修传来一张三退名单,他的影像又强烈的显现出来,我心想:莫非你也想三退,当我在名单的后面填上“×××(已故)三退”,说时迟,那时快,他立刻收住笑容,闭上双眼,刷一下退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在我的面前消失了。

这时我也清醒了,原来这些天,他是在求我给他三退抹兽印,高兴之余又不免有些惋惜,我在心里对他说:“你早在人间明白真相,抹去兽印,也许还有幸看到邪党末日的那一天,也许神会从新安排你的命运,可惜太迟了,党文化、无神论害你不浅!”

我把这几天发生的事讲给同修听,同修又讲给他不重视三退的亲友听,结果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他们说:“三退抹兽印是真的,死人在那边都看到了,抹不抹兽印肯定对他在那边的命运影响很大,我们赶快退了吧!”

于是三退名单相继传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