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劝世人“三退”的几个片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05日】

这里是我劝世人三退的一点经历,我的家人全部都退出恶党组织了。每一次在劝别人时,对方都会问我你家人相信吗?他们退了吗?现在我也记不清退了多少人,最少也100多人了。

现在,我越来越感觉到救度世人的时间有限,而且有的人只有一面之缘,就看我们能不能把握好,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兑现史前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

片段一:梦境中所见

前几日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走在宽阔的大街上,街道两边全是人,他们看到我后乐坏了,可算看见我了,都跑到我身边。他们手里都拿着厚厚的三退声明,排队让我给他们退,结果人越聚越多。当时我有点害怕了,心里想可别让邪恶看见了……看来还是自己正念不足啊!

我顺着这条大路往前走,看到一个食杂店進去买东西,一位老奶奶(是我一个学生的家长)拿着一张纸说:你把宋某某的少先队退了。这张纸上的人名出奇的大,我在这时就惊醒了。

第二天晚上,我8点半从单位回家,在家附近的小胡同里看到了宋某某的妈妈。她低着头往前走,我就上前和她打招呼“你干什么去?”“哦,洗澡去。”“不对呀,澡堂在那边,你已经走过去了!”“哦,今天我怎么了,迷迷糊糊的。”我一看想起了昨夜的梦,便说“我昨天梦到你儿子了……”我就把昨天的梦说了一遍,然后接着就对她讲起了真象。她很感激我,我再三叮嘱她,千万别忘了你的亲人,必须本人同意。

第二天我们正好有课,她把家里的亲人名单都交给了我,还有过世的亲人。

片段二:补课讲真象

不知什么原因,我学生缺课的现象特别严重。心里知道这只是给我救度他们创造的机会,我就利用补课时间对孩子和家长讲真象,效果挺好的,虽然累了点,但是看到他们纷纷得救我很开心。

片段三:孩子帮助讲“三退”

我姐姐也是一名老师,放假期间孩子在我家补课,只要我有机会就对他们讲真象,他们都纷纷退出了邪党。有两个孩子特别可爱(12岁),她们非常相信我说的话,只要家里来了其他小朋友见到我就问“小姨,谁谁三退了吗?你快告诉他,让他退了。”

有一次,我正在睡觉,她们把我推醒,“小姨,快醒醒,某某小朋友来了,你快跟她说退出少先队。”我看着她们真的很开心,要是世人都能象她们该多好。她们回家跟自己的父母亲人讲“三退”,有一个全家都退了。

片段四:利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真象

遇到陌生人讲真象,我会运用我的面部表情、不同的语气、不同的角度和世人讲清真象,从天灾人祸(海啸、本地区天气不正常啊、被雷劈的人越来越多啊)神是存在的,算命啊,人各有命啊。共产党腐败啊,天要灭中共,贵州出现藏字石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

中国共产党宣传无神论,如果真的有神,神能允许吗?你入过队、团、党就是其中的一员,天灾人祸就是在惩罚那些不信神,做坏事的人,谁也躲不过,你看看大海啸,死了多少人,看看福建、浙江地区有多少人无家可归,这些你都不在乎吗?洪水会带来疾病的传播,你这点常识都不懂吗?看看中国人多可悲,好坏都不分了,没有任何的人权,被共产党玩来玩去的。真的好的不让说,贪污腐败没人管,电视上演法轮功自焚,一看就是假的。老百姓就相信政府说的是真的,也没有用脑子想一想,有那么多的破绽。然后就举很多的破绽……

看看街上的店铺,可以给他们讲老百姓挣点钱还不够交税的,每一天都那么辛苦,有病了谁管了。有多少下岗的,下岗了没有钱,孩子怎么上学,孩子得病你有钱治吗?你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吗?现在有一本书很流行,叫《九评共产党》你看看周围的亲朋好友有没有这本书?如果你想保命就把你的名字给我我帮你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以前入过的队、团、党全部作废,抹去兽印,才能保命。大纪元网站是国际网站,是神给你机会,如果你害怕就用小名、化名退,只要神知道是你就行了。然后我就会主动问他们叫什么名?几乎每一次效果都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