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如何加大力度帮助人们三退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9日】

目前三退的人数还是持续在每天2万人左右,这种情况其实已经维持了一年多了。记得师父曾经讲过:“大家想想退党的人数多了会怎么样?一下子上来千万人退党,邪党一下子就没了。可是旧势力安排的那些邪恶的因素在干扰,它要维持考验法轮大法弟子的所谓环境,它不甘心让你一下子上来那么多人退党。”(《2005年旧金山讲法》)个人理解,师父早已讲出这是旧势力的安排,那么是不是我们应该否定的呢?现在一年多过去了,这个数字还是没有突破,这究竟说明了什么?

人类的道德现在的确是一日千里的在往下滑,比如说,象活体摘除大法弟子器官这样的真相出来了,对这样的事也无动于衷的人还能是神眼里的人吗?如果有的人本来有些善心,本来是可救度的,可看到身边很多人都麻木不仁,最后自己也就随波逐流了。这样的败坏速度是非常惊人和可怕的。应该说中共是我们目前救度中国人的巨大阻碍,我们唯有在没有中共邪恶牵制的情况下再给人们一些机会,看他们是否还能善心善存,那样对这些生命才公平。这就要求解体中共一定不能是神佛大显,人在迷中的状态不能破,就得需要我们在人中以人间的方式用神的正念把事情做成,这是我对推九评、促三退的一点理解。

人的方式就是我们要去发九评、讲九评、劝退党、帮助退党等等。神的正念就是我们要坚信法,要持之以恒,要在过程中不断的提升我们对法的理解,对众生的慈悲,要不怕吃苦中之苦等等。

旧宇宙也是把大法弟子的提高看得最重,不惜以毁灭众生为代价也要“帮”修炼人提高,它们当然是认为我们修得还不够标准,所以死也要维护这个邪恶的假象。当然这也有邪灵不甘心被消灭的因素在。但我理解师父的法,今天的很多生命都是为法来的,是抱着对正法这件事的信心而冒天胆而来的,是师父想要救度的生命,而且很多这样的生命还没有得到法,这是多么大的遗憾啊!如果我们做的好是不是可以彻底否定旧宇宙对他们的安排呢?我记得法中还讲过,大意是生命最大的善念就是都来圆融师父想要的,何况我们大法弟子,一切都是师父给造就的新生命,我们能不竭尽全力去做好救度众生的事吗?

再回到人的方式这个话题上,我们有没有办法把三退的人数增加到每天10万?如果我们每个人每天劝退一个,一亿弟子那就是每天一亿人了。当然我们做而不求,每个人就把每天找一个人谈定为目标,不管是面谈也好,写信也好,电话也好,电邮也好,反正每人每天就要完成对一个人的讲真相,一亿弟子一起做,我们需要做多久呢?

另外我们还要想办法把退党人士的声明发表出来,这就有些难度,但也不是不可能的,我们可以发送大量印有退党热线、邮箱、传真号码的传单,分地区的发往不同的地方,如针对广东的某个城市,我们有专门“轻轻松松退党”的退党渠道传单发往家家户户,给出他们相应的退党热线电话号码、传真号、电子邮箱、退党网站,并与突破网络的资料在一起等等,让人们自己就能轻轻松松退党,并且便于人传人、人帮人。

这就要求我们要把各个城市的退党服务做到位,海外的弟子,每个人就针对你来的那个城市把自己认识的同修联络一下,写好这样的传单上明慧,国内当地的同修一印就能发出去。比如说我是从南京来的,我们当地有两位同修也是从南京来的,我们就把自己的电话当成退党热线,自己开个电子信箱做退党信箱,把家里的传真机作为接收传真的退党工具,这样三个针对南京的退党服务中心就成立了,把我们自己整理好的这些内容放到明慧网上,南京的同修帮着发给各家各户,这就是在救度一方生命。如果外地还有南京的来海外的同修,你在明慧上看到了,就把自己的电话等加上去,由明慧同修不断更新,这样一个城市的退党服务中心就增加了几条,以目前全球的退党热线才不到10条来计算,到下月如果每个城市能有10条,大家想想每天2万3万的安排是不是会被打破呢?

我们不是没有能力,我们有能力,我们就是要做到每天10万,这是大法弟子们应该给自己定的明天就要达到的目标。当然,任何事做起来魔都会给我们演化假象,让我们动摇和怀疑,让我们彼此产生不满和矛盾,让我们看不到希望等等,这些就完全要靠我们神的一面时刻在法上去突破了。总之救度众生的使命我们还远远没有完成,让我们更加的努力,帮助中国人三退,给他们一个公平摆放自己生命未来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