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卖车・拖车・退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6日】

最近在学法点上有同修交流她如何不失时机讲真相的经历。现记录下来供大家借鉴、学习。

卖车

同修A说她有一辆车,常出故障,据她所知,这类型的车容易出问题。她一直想卖掉这车,有同修劝她,这车也是一个生命,何况为大法作了不少贡献,就留着它吧。就这样一拖再拖,最终她还是决定卖了它。

买主是为他妻子买车,当同修A卖给他车后,他让她写一个收据。她就附了一张卡片,特地嘱咐,好好保养这辆车,它为中国人权做了很大贡献。

不久,买主的妻子来电话告知,很喜欢这辆车,谢谢同修A卖给她车,并问卡片上写的中国人权是怎么回事?同修A就从法轮功的好讲到迫害,还讲到自己一身的病在修炼法轮功二、三个月后就完全痊愈的经历。买主的妻子很感兴趣,同修就给了她大法网站的网址。很快她就告诉同修,她上网看了,想让同修去教功,还会去组织多一些人来学功。

至此,卖车结下了一段善缘。

拖车

去年一月份,“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华盛顿DC的Renaissance酒店展出时遇到暴风雪。去为美展服务的同修A就将把车泊在酒店外车道上的停车位上,心想这么大的雪,不会有事的。后来由于风雪太大,就决定在酒店过夜。

等到第二天准备回家时,发现车被拖走,并拿到了一张250美元的罚单。同修A决定交上罚款,同时附上10美元的上诉费、美展的宣传单、《见证》真相册,在信中还谈了为什么要办画展,等等,一并寄出。

今年7月份,同修A收到回信,罚款一笔勾销。

延票

有一位同修因母亲和弟弟被中共非法拘留和判劳教从国外到美国国会讲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由于讲真相的安排需要延期,可是机票却不能延,必须另买。同修A说她可以打电话给航空公司试一试,看能不能延。在电话里,同修A把该同修来美国的目地一一阐明。结果是,机票可以延期。

另一位同修到美国国会讲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的真相,因讲真相活动安排很多,没有时间给机票延期,机票过期了。按常理,这张机票是作废了。同修A也是给航空公司打电话,告诉他们,该同修为什么不能按时上飞机。令人惊奇的是,不用交任何的手续费,机票依然有效。

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有心在,每时每事都可以讲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8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