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放下怕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7日】

每人面对的家庭或工作应是师父安排好给我们修炼的环境,回想起自己踏入社会一路的求职过程,冥冥中似乎已安排好的。在这个工作环境很安定,公司同事众多,因工作之便,也认识了很多人。自从得法后,看了师父的书,慢慢体悟自己应有讲真相的责任,觉得很多机会与环境是师父有意安排的,如不抓紧机缘告诉周遭人真相,当法正人间一来到,将会有多少人怨恨我的自私与无情?那我定将悔恨交加,无言以对那群与我有缘的众生!

公司八月的早会轮到我主持,早先在接获这项工作时,脑海中即出现了个讲真相的念头,随后即陆续浮现一个又一个负面的想法,担心别人不接受,怕大家认为是在传教,怕主管有意见等等,翻江倒海的思想尽是怕这怕那,当下虽能意识到是干扰,但仍不自主的担心甚至害怕起来。在此正邪交战之际,我一直告诉自己主意识要强,要有正念,我要做证实法讲真相最伟大的事,不容另外空间邪恶来干扰,内心鼓舞激励着自己,告诉自己一定不错失此次因缘机会,如自己不好好保握此次机会,真会遗憾并悔恨至极!于是心里默背着《论语》,念着师父的口诀,一次又一次,渐渐的,我决定放下怕心,一切由师父安排,我要在早会向大家讲真相。

当天早会,上台前先对整个场地发正念,随即背着师父的经文“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并请师父加持,希望能顺利的向大家讲真相。主持时除例行公布一些事项,依序请需上台报告者报告,记忆中以往报告人均很短时间报告完毕,可是这次大家兴致却很浓,报告时间已超过预计时间,眼看下一梯次使用场地的人已在门外等候,同仁也有人陆续离场。当最后结束时,我以很和善的语气请大家再给我十分钟,利用了一首动画歌曲 “Dove High Over The Storm-飞越风雨的鸽子”播放给大家欣赏,此时会场一片静寂,时空似乎静止,看到大家专注的看着动画中的影片,听着演唱着的中国大陆发生迫害修炼人的事实,相信真相会透过这首歌传递给大家,不明白的人也会清楚中共做了哪些暴行。

歌曲结束后,我简短叙述中共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修炼人及一群留下来无家可归、流离失所的小孩,又提及中共目前又对这群修炼人做了“活体摘除器官”,天理不容反人性的野蛮残杀行为,请大家给予他们正面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虽然大家不能有任何实质具体的行为来表示,但我相信善恶分明,中共的暴行,真相的事实应已落印在当天来开早会每一位同仁的内心深处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