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救度 传九评 促退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5日】

每次学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感触特别深刻,有时泪流满面。师父说:“你个人修炼只是成就了一个生命,而你们在救度众生中所起到的作用却成就了众多的主体生命、无量的众生,甚至于是更庞大的天体,就肩负着这么大的事情。”

师父又说:“大家知道,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人,承担的历史的使命,这个重担真的是很大。你们面对的不是单单的个人修炼,也不只是要度几个人的问题。”虽然身兼多项小组联系工作,时间紧、生活过的比较紧张,想到大法事情最重要,想到自己是个大法弟子,所有的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自从“九评”发表以后,网络组迅速的将九评传到大陆,尔后陆续的也在各地成立“退党中心”。无论多忙,时间紧迫,除了学好法,做好该做的工作外,每天我一定坚持在网上讲“九评”退党。大家都知道现在便利商店到处林立,打着24小时不打烊的招牌,而在网络上有一种工具,就是24小时不打烊的讲真相工具,你喜欢讲你就拿起耳麦讲,你打字快就用文字聊,不会打字也行,一个滑鼠就能让你遨游到中国大陆去。

因此,这个“为法而来,为法而生,为法而成”的法器,真的不知救度了多少百万众生,使一批批被中共蒙蔽的世人,看清了中共、认清了中共的邪恶,看清了这个邪恶的本质,知道了恶党变异了的文化,也因此有很多人就不再相信恶党了,从而得救了。

一、坚修大法心不动

师父在《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中说:“我们到哪里讲真相其实都在散布着善的种子,清除那里不好的因素, 都在给那里的众生福份……”但是,邪恶流氓的中共,却用各种歪理邪说,用亲情、就业、就学作为压力,一定要让人签下不炼“法轮功”的保证,让人放下正信,真的是卑鄙。

记的在5月下旬时,我跟一位不常上网的网友聊退,他原是某技术学院老师,他不知“九评”是什么 ,也没看过大法的书,朋友刚刚教他炼了功。尔后,他总喜欢听我的修炼心得及悟到法理,随之我寄了“九评”这本书给他,接着又寄了《转法轮》,算算日期该收到了才对,在左等右等之下,学校快放暑假了,他告诉我他离职了,要另找工作,是为了什么呢?他也一直没说,一直到我同时收到2次被退回的书,他才说出原委-他被校长开除了。但是,邪恶妄想企图改变大法弟子正念的希望彻底破灭了,因为,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

是的,师父早就说过:“当今的世人有许多都是不简单的,特别是中国人。”又说:“做为任何一个生命,失去了这个机缘,那他可能就永远的失去了。”(《芝加哥市讲法》)又在《精進要旨・大法坚不可摧》(二)中说:“作为大法弟子,坚定正念是绝不可动摇 的,因为你们更新的生命就是在正法中形成的。”我真的为这位新学员坚定的正念,理智、清醒的精神- “坚修大法心不动”,着实感到敬佩。

二、保持正念的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

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也可以帮助常人协调他们做的一些人类正确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从这其中也可以起到揭露、制止邪恶的作用……”当我在细致的讲真相中,明白了真相的网友也很支持我,我说:“还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我要唤醒喔!你也要一起唤醒他们喔!” “我在救人,珍惜自己,也是珍惜时间,做些有意义的好事。”他们会说:“我被你的心感染了,我也会把握好每一天的! ”“我要去放飞梦想 ,我要行动了!”“擦亮我们的眼睛,看清这个世界的本质 ” “我愿意和你共撑一片天!现在我也在帮朋友、网友退党,有一天他跟我说已退10人,几天不见,又退了35人,还是当众声明喔!”这些正义凛然的年轻学子都知道,唯有抛弃共产恶党,才能迎接民主新中国。

是的,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都会觉醒的,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就是一个最好的活传媒。也因此,有的网友走入了大法中修炼,成为我们的好同修,在严寒酷暑下,不说辛苦不说忙,默默的传“九评” 、讲“九评”退党,去散发传单印资料,还组织当地居民看“九评”放录像,又组织了学法小组,把当地的环境正的很好。

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巨变中讲真相已经成了救度众生与世人的主要办法,那么大法给予你们的智慧、法所提供给你们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现在其中了。你们讲清真相的作用,必然会起到一种连锁的反应。当一个人一旦明白真象之后,他知道了,‘噢,原来是这样的,原来大法这么好。’明白了真相的人有的可能会动念要修炼,有的人会很同情,有的会用行动来支持。这些讲真相中所带来的反应,也是人传人、心传心的扩充着。”

三、帮助大陆同修去除怕心,勇敢的走出来讲真相

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主体是在中国,那么那里的大法弟子应该做得更好,应该在教训中更加理智、 更加清醒,走得更正,应该叫更多的众生得救,应该发挥大法弟子主体的作用。”是的,大法弟子的主体是在中国。在聊“九评”退党时,遇到了多位同修,他们知道正法進程到了现在,但在学法炼功上,还是3天打鱼2天晒网,在行为和表现上没有在法上认识好,还会在线上玩游戏,谈不上严肃对待修炼。

从此我们相互鼓励,哪里没做好,在法上交流,他们也知道,其实这“怕心”的背后隐藏着“自私心”,只有去掉“怕心“自私心,堂堂正正的走出来,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因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二))现在那些同修也都溶入正法的洪流中,勇敢的走出来讲真相。

四、不是工作是修炼

自从加入“退党服务中心”以后,由于之前经过了前置小组的作业,讲真相的力度大大的增加,刚加入的同修说,以前一星期能退一人就不错,现在一星期下来,退二、三十人是常有的事,甚至更多。有的网友一上来就告诉你化名要退党团队的,有的说是朋友介绍的,或帮朋友退的,也有还要在听真相的。

而在讲真相中,难免会遇到那些不想听真相的,“九评”不想看的人,骂人的,甚至从情中派生出的一些不好的心,喜欢不欢喜,怕心,爱听好话的心等。

有一次,在集体讲真相时,一位同修跟我们分享心得,她说:有一天她心里老想着一位网友对她说的好听的话,是的,那肯定是她还有没修去的心,暴露出对情的执著。其实,在微观中,我也曾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去掉它,去掉它,不要让这些不好的物质,搞的我沸血翻腾。

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师父说过:“人说神什么,神是根本不理会的,你动不了他……”(《2006年加拿大讲法》 )

所以,只要我们在正念中救度众生,正念对待我们所面临的一切,闯过对自己的束缚、执著,认识到了,明白了,做的好,那一关就过去了。

师父最近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说:“能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如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等,这是份内的责任,这是树立威德的一部份,而作为自己的提高才是最关键的,因为你自己不提高,你那些事情都做不好。所以你严格要求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去掉它,你这就是在修了。”

最后,以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上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救度了很多应该挽救的生命,但是还不够。其实到现在为止,大家做到的还是有限的,从数量上来讲比例还是很小。”让我们抓紧这稍纵即逝的时间,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广传九评!解体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