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在新任市代与里长就职典礼讲真相(图)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08月05日】

2006年8月1日上午9点与下午3点分别是台湾各县市本届当选的市民代表与里长新任就职典礼的日子,屏东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他们举行就职典礼会场给这些新科代表、里长、以及来观礼的贵宾讲真相,告诉他们中国器官供体涉及到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取的问题,另外也在场外拉起“强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暴行”横幅,抗议中共摘取活人器官的暴行。有的当场连署声援,有的允诺安排会谈时间希望進一步了解,现场观礼的民众也纷纷表达谴责中共这种兽性行为,并要求中共即刻停止虐杀。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市公所拉起“强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暴行”横幅

曾任屏东仁爱国小家长会长,也是现任市民代表的王先生表示,他知道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迫害的事,也知道很多台湾民众到大陆去很容易就能换到器官,但不知道大陆有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以为这些器官都是死囚犯捐赠的,经过法轮功学员仁爱国小蔡老师解释后才了解。

现任里长仔细听真相

已连任两届、最年轻的28岁里长林先生表示,社区安全人人有责,所以在他们社区成立巡守队,目的是结合社区居民力量减轻警察的负担,警民互动密切,对大陆打压法轮功的竟是中共政权主导整个犯罪结构体系,而且危及到海外间接的也成为共犯,感到忧心,他也相邀学员共谈对策。



现场观礼的民众签名连署声援谴责中共

一位来自山东的老伯表示,他15岁就来到台湾了,当年他家是属于黑五类,家人受尽了折磨,对xx党所造的罪恶罄竹难书。他特别以当年中共使用的纸手铐为例来验证中共的残暴以及它的无法无天,他说纸手铐是用纸做的薄薄的一圈,被手铐的人只要稍为一扭动,纸就断了,那么更严厉的迫害就步步升级,当年毙死了好多人;他又表示现在的中国大陆表面呈现一片好转,事实上是虚幻的,如同纸手铐一样,很快就会崩的,呼吁大家要清醒。

现场一位中国电视台记者表示他记得曾经向该台主播沈春华提过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他非常佩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这样史无前例的迫害下,却还谨守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他也感佩现场来声援的法轮功学员。

另一位中国时报的记者,当各媒体抢着拍里长大合照时,他却过来先拍真相横幅并表示他会把真相带回去让他的同仁知道中共目前正在干的坏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