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游行讲真相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9日】

我于7月15日、16日参加了香港的退党游行,这不是我第一次参与,只是这次有发生一些不同于以往的事件。因此想将心得写下和大家分享。

一、中国游客现场退党

7月15日游行结束后,我们一行人便搭车前往金紫荆向中国游客讲清真相。起初是派真相资料,游客也都会取阅,过一段时间后,来了另一批同修,他们除了派资料外,也主动的向中国人讲清真相。看到此幕景象,心里有些许震动,觉的应该比学比修,主动让游客听到真相。

过程中也遭遇一些挫折,有的给脸色,有的口出恶言,有的一靠近便转身离去,但想到师父的慈悲、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大陆同修的处境,这算的了什么呢?后来向内找,是不是我的态度或方法不妥,于是由远距离广播式的调整成贴近游客细致的说明。

过程中,有一个中国人与我互动,我们从加拿大活摘器官调查案谈起,谈到退党大潮,又谈到中国官员的贪污,而他对中国官员的贪污非常不以为然,现场便退出所加入过的共青团。当我在现场替他宣告“你叫xx,住xx,从现在起正式退出共青团,与xx党划清界限。”当下真的感受到他仿佛重获新生。我觉的他会退党是整个大环境所致━中国xx党统治的失败,已招致天怒人怨、民怨沸腾。是故,共产邪党解体指日可待。

二、善用扩音器讲真相

这次游行中,有同修用“大声公”(扩音器)事先录制了退党游行口号,共四台,拟于当天播放。过程中也是状况连连,先是有同修认为退党口号录制太过平淡,无抑扬顿挫,后来有一个同修因身材魁梧,临时被叫去拿大横幅,少了人又得临时要去找人。在游行时,录制的退党口号不断重复的播放着,也象往常一样,同修正念正行走着,路旁的行人引颈期盼着,警察维持游行队伍及附近交通的顺畅。

身旁的警察负责任的执行他的任务,因口号不断重复播放着“没有xx党、才有真自由,没有xx党、普选有希望,告别xx党,香港有前途,救国必读九评、解体中共邪灵”,我感受到执行的警察似乎也认同了同修游行的诉求,过程中觉的身旁的场变的相当庄严、神圣。

是啊,我们游行是为了什么,不就是要把真相告诉世人吗?当众生都把目光集中在大法弟子身上时,我们直接把真相告诉给他们,那不是众生所期待的吗?那不也是我们大法弟子要做的事吗?若我们把要让世人知道的真相、诉求,录制成简短的口号,让在我们身旁的众生也能够直接听到,那讲真相的力度不是更大吗?顺带一提的是,因为接触的时间短暂,口号建议是简短有力,并且不断重复播放。

在修炼的路上,我其实犯了很多的错,走了很多的弯路,也不怎么精進,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并不断的给机会,在最后的最后,期勉自己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最后以师父的经文《走出死关》中的一段和大家共勉:

“其实,失去这万古机缘与来世上的真正目地,比没脸见人的执著更可怕。修炼就是修炼,修炼就是去掉执著、去掉人不好的行为与各种怕心,包括怕这怕那的人心。……

作为师父我从不记你们在修炼中做的错事,只记你们做的好事与成就;作为大法弟子们来讲,也都是在修炼与无比邪恶的迫害中走过来的,深知修炼的艰辛,不会不理解走错路的学员,所以我再一次告诉你们:所有在这方面做错了的学员,从现在开始最好公开表示放下这污浊的包袱,走回到大法中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