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读懂《九评》,是揭露当前正在曝光的迫害的关键

紫薇


【正见网2006年06月23日】

前些日子和一些同修讨论关于大陆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时,发现有同修不能相信邪党会做出这样的事,有同修虽然相信,但认为邪党会在乎接受移植的病人,从而摘除器官的地方应该很干净,有很好的麻醉等。

我想对这个问题進行一些交流。师父反复提醒我们推广《九评》的重要性。那么要推《九评》也就必须大法弟子们自己也要读好《九评》,对邪党的邪恶有一个明确充分的认识才能更好的完成这个任务。

《九评》推出已经一年半多的时间,有些同修仍然对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向常人推《九评》不理解,看不出这和修炼有什么关系。最近连续报出的活体摘器官等大陆惨绝人寰的迫害消息,已经开始把这场登峰造极的迫害的最恐怖的罪恶展现给世人。所以我想谈谈我的个人认识,从这件事上和同修们交流一下《九评》和我们大法修炼的关系。

《九评》可以起到使常人退党的作用,但我们不应该只把《九评》简单当做在常人中派发的资料,自己也应该读懂《九评》。说读懂《九评》,并不是看多少遍《九评》,对其中的内容都知道就行了,我们应该问问自己到底对《九评》理解到什么程度?是不是清楚《九评》和大法有什么关系?我们自己是不是相信中共能对大法弟子行恶到这种程度?

师父在讲法中一再、一再的提醒我们,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使用了集人类历史中最下流的行为、动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恶毒的方式迫害大法与修炼者。”(《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师父是不是早就在启示我们中共会用什么方式迫害大法弟子了呢?《九评》发表后,我们是否用里面发生的迫害对照今天的事情?

那么这样看来,对于大法弟子而言,《九评》不是简单在讲中共的历史,简单评价中共。《九评》中提到那么多共产邪灵对人的肉体和精神的各种迫害方式,都会被中共运用来迫害大法弟子。而我们却因为我们的常人心和观念的障碍,没能主动发现和曝光罪恶,使我们痛失那么多的同修。现在有良知的常人都纷纷站了出来,被告知了这样的消息后,仍然有一些学员根本不敢、不愿相信,或不太相信中共会如此邪恶、谈论起来只是在讲中共违反了中国古代的传统和人伦等,我认为是还没有认清对邪党的罪恶。

《九评》中提到了红色高棉的头子活取人脑,用的是中共御厨教授的办法;提到了中共恶徒怎样手段高明的活拨整张人皮;提到了怎样把人绑在树上就能麻利的活取心脏;提到了在押赴刑场的救护车上不施麻药活体取肾,惨叫声不断;提到了中共恶魔是如何烹调人肉,又如何迫使百姓不得不吃人肉……

既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集人类历史中最下流的行为、动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恶毒的方式,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只会比这些更残酷却一样都不会少。

人世间的一切表现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现在是邪党在一意孤行迫害大法,我们法轮功学员通过看《九评》,真正明白了邪党为什么会迫害大法,会用什么手段,世人才会相信邪党迫害大法的罪恶,即使看不到活体摘器官的直接证据,也会以《九评》讲到的中共历史和本性为佐证,相信活体摘器官这样的事是中共绝对干得出来的,是真实存在的,我们也就不会因为中共的掩盖而被所谓“证据不足”束缚。

现在开始暴露的罪恶,几乎是给世人最后的机会了:在这样的罪恶面前绝大多数世人都将觉醒,起来反对迫害;面对这样的罪恶还麻木不仁,这样的人可能就将失去進入未来的机会。这是从常人角度讲。从大法弟子角度讲,要揭示这样的罪恶,我们也真得在人间修出觉者的理性和智慧。所以我们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身,深入的理解和利用《九评》讲清真相、揭露迫害,从而救度更多的众生。

个人浅见,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