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学员向湖南高阶公安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7日】

自1999年7.20以来法轮功一直遭受江氏流氓集团打压迫害,截至目前为止,至少造成2892人被迫害死亡,成千上万人被非法关押。

这6年来这个流氓政权的邪恶本质自始至终从未改变过,更变本加利的疯狂迫害,参于迫害人员各阶层都有,公安警察就是其中之一。在5月28日这天,得知有湖南12位高阶公安要到屏东县警局做简报,做简报完晚上约6点30分到千禧公园对面千禧餐厅用晚餐,这天下午4点30分,屏东学员就聚集在千禧公园学法、炼功,也安排了20几人组成吃饭小组進入千禧餐厅用餐等候公安的到来。

千禧公园学法(1) 千禧餐厅用晚餐(2)


我们学员穿着黄色大法上衣,有的穿着平常服装,在公园里炼功、学法。约6点30分他们一行人到达了餐厅门口,一下车就看见大法弟子们学法、炼功,展现出大法的美好、祥和的场面,有几位公安拿着相机在拍我们炼功,这展现在这些公安面前的情景和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是成对比的。在餐厅的主要出入口都坐了大法弟子,只要一進入餐厅都可看到轻松自在的在用餐。他们是在包厢里用餐,但我们已早一步進入他们的房间里拉开了所用窗帘,因为我们想让他们随时都可以看到大法弟子在走动,我们并不想打扰他们的用餐,但我们展现出法轮功在台湾屏东祥和自由美好的一面。

当晚他们夜宿恒春镇垦丁福华饭店。5月29日早晨5点我们一行10人乘2部车冒着倾盆大雨带着横幅及《九评xx党》引发1076万人退出中共的看版到他们住宿的饭店出口等他们出来,我们到达时6点30分,就着手排开横幅及看版,那时也还下着大雨。陆续潮州、恒春当地的学员也来支援拿看版,大家发着正念。那时巡逻警车也慢慢从我们面前驶过、饭店的工作人员也来察看了一下,过路的行人及住宿饭店的人也在看我们的看版及横幅所写迫害法轮功的文字,越到8点时我们更加强发正念铲除一切干扰因素。不一会儿时雨停了,他们的车子终于出现了,这些公安隔着车窗看到了看版上的退党人数、请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车慢慢的驶过了我们的面前,坐在后面的人还不停的转头往车外看。


福华饭店的出口处

他们这一趟台湾之旅,所看到的屏东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带来的“欢迎”形式,只是个开始,后面还有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等着他们。这一路上大法弟子的出现会深深的印在他们的脑海里,带回到中国大陆,原来法轮功是合法的、是好的,他们被江氏集团所蒙骗了、从而停止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以弥补从前的过错,为自已及家人带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