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人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0日】

在修炼的前几年,我并不关心常人的政权问题,认为这些事与修炼人没有什么关系,也从来不会主动去了解与参与,一直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并没有执著。

两年前,为了更大面积的向中国人讲真相,利用上班空余时间,上台湾的论坛讲真相。这个论坛比较特别,有很多的中国人也在论坛上讨论。初期讲真相时,只针对中国人讲,后来在论坛上慢慢的也和台湾的朋友交了朋友。在论坛上有一个明显现象,绿营的朋友总是主动的帮助大法弟子,也张贴大法在中国的迫害相关讯息,而蓝营的朋友虽也了解迫害现象,也有一些人站出来表示支持,但也有一部份人还未真正了解真相。

就这样,我开始研究了解蓝营与绿营的朋友心理的现象与感受,以他们的立场来看当时社会的走向与动态,当初的目地是为了更好的与他们沟通。但在了解的过程中,并没有时刻的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对待,当有人不了解中共的邪恶而对中国人友善时,就认为这个人怎么对中共妥协了,有责备的心。没有想到不管是台湾人和中国人都是我们要救度的对象,我却在这种环境下,对他们产生了负面情绪,修炼人怎么能用人心去对待要救度的对象呢?当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必须立即去除的人心,这是人心在我身上最初的表现,也是真实的物质存在。

大家都明了,在这种心性下,这种状态下讲真相,无法改变常人的观念,也无法把真相讲到位,在这种情况下甚至于对众生是有害的。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标准,当我们的心性掉在常人中,那么产生的结果也会和常人做的结果一样。当旧势力看到我们台湾学员存在这个问题时,那么就会以这个现象为藉口,毁掉众生,并加大大法弟子这方面的执著。一个常人被另外空间的生命控制是很容易的事情,旧势力看到这一波台湾学员的人心,那么就会以帮助正法为藉口安排常人在社会上的表现与走向,其邪恶的目的是要考验大法弟子。

近日,参加了几次台湾学员在政党这方面的交流会,大家都急切的想要改变自身与大环境的状态,在交流会中我体悟到:不能以任何人心对待众生,任何负面的情绪都不能有,这些魔性包括发怒、抱怨、猜疑、不满、反感、逃避……等等,这些都是不属于我们自己的人心,也是要修掉的人心。对待同修与对待众生都不能有这些心。这些物质都是和宇宙特性相反的物质。

在这正法的后期,整体提升是我们台湾同修必须要重视,也必须要过的关,走正我们的路,提携同修责无旁贷,若同修有对这方面的体悟,也请不要保留的交流出来,以利整体的提升与发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