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基督徒讲真相的故事和体会

文雄、孟圆


【正见网2006年07月20日】

7月15日,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到加拿大国会山庄前集会,纪念7.20,向世人讲迫害真相,并征集签名,呼吁加政府调查活体摘取法轮功器官的内幕、帮助停止迫害。那天正赶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基督徒们云集在一起,在国会前举行一个为加拿大祈福的活动,向全国直播。在法轮功展位前穿梭的人们很多都是基督徒,在和他们接触的过程中,我们以师父的大法、特别是《博大》这篇经文指导自己讲真相,是很多对大法有抵触情绪的教徒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的一些故事和体会想和大家分享。

1、“对不起,我的主,我没做好你的代表”

基督徒中,有很多纯真善良的人,比如几个中学小女生看到展版,接了我的传单并听了真相后,全都要求签名。一个女孩一边签名,眼睛一边扫视展版上酷刑照片,一边不停的说:“这一定是错的。”两位男士没有问我什么真相,就开始签字。一位说:“我去过中国,看到一位老年妇女在天安门广场打坐时被警察们打翻抬走,那是法轮功吧?”这样的人可以说相当多。

但有一些基督徒对我们有一定的误解,一定要争论谁是真正的主,唯一的上帝。甚至行为上很极端。那天,我们正在向过往的人们发传单。一位男青年满脸不服气的听我讲真相,他看到有一位基督徒接了我们的传单,就一把抢过来撕了,说:“你们不需要这个!”

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面对这样的情况当然不能听之任之,我严肃的对他说:“你为什么这样做?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你就是真的不想让你的同伴看,也可以把传单还给我,你的这种行为是耶稣教你的吗?”这个基督徒愣住了。此时基督徒的聚会上正在大声的放音乐,但我的声音却显得非常宏亮而清晰,不但被撕了传单的几个基督徒站在他身后听着,连路过的人也停下来,我身后围了一圈人。

我继续说:“我看过《圣经》,耶稣教你们爱人,用爱心去解决你们的问题,因此我对你们的主非常尊敬。你可能会认为信上帝是唯一的去天堂的路。那么如果你真的为别人好,你就不应该选择鲁莽的行为,而应该表现出你的善良和美好。而且你也应该相信你的主,如果我真的应该成为基督徒,你难道还担心你的主没有办法让我感受到他的伟大而相信他吗?”

这时,那个基督徒的脸上已经漏出惭愧的表情。

“从你刚才的行为,我看不到你的主教你的爱心。我相信耶稣看到你会很伤心,因为你没有表现出一个基督徒应有的博爱。如果你真想让我感受到基督的伟大,那就表现一下你做为基督徒的善心吧。”

“你看到了这些展版,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对我们,也是对所有有信仰的人。你的基督徒的兄弟姐妹们可能现在在中国也在承受这些(我们有九评的展版)。请为他们祈祷,不仅为我们,也为你的兄弟姐妹。另外也请为那些参与迫害的人祈祷,让他们早日放弃罪恶,改邪归正。保留他们被救赎的希望。”

这时,这个基督徒感到非常的激动,他诚心诚意地为我们祈祷,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的主,我没做好你的代表……”

我真高兴,他能够明白真相,还能开始向内找。我接受了他的祈祷,从心底默默地祝福他。

在旁边一直听我说话的其他基督徒也很受感动,其中有一位到祈祷活动的人群里向其他基督徒同伴讲真相, 后来他对我说:“我对我们的同伴误解你们感到很难过,那里面有些人对你们很不友好。” 我对一个明白真相的生命从心底的觉悟感到感动,我说,“没关系,我们至少还有你。你以后一定会努力帮助我们消除这个隔阂对吧?”“对!对!我会的。”他高兴的回到人群里去了。

2.“我会为你们祈祷”

我看到一位女青年在我们的展版边站了很久,却始终无动于衷。我过去和她攀谈,问她为什么不愿签名。她说:“你们这么做是没用的。用任何人的方式都不可能结束迫害。你们应该相信主,上帝和耶稣就会帮助你们结束迫害。”然后她又说了很多基督教如何是唯一历史深远并在宇宙中有根源的正信,以及不能相信法轮功之类的话。我没有针对她的话本身的对错去反驳,只是退一步说:“信仰是自由的,每个人可以有他自己的选择。但是象中共这样用迫害强制别人放弃信仰是错的。”于是我们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但她还是再次强调我们必须向上帝乞求停止迫害,上帝有能力,而她和我们都没有。我就用基督徒们自己的教义说:“但我听说耶稣说,什么是真信我?信我,你得照我说的做。那耶稣教人向善,关心周围的人,你也应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受迫害的人,不是吗?”她说我讲的道理是对的,但她还是认为这些人遭受迫害是因为不信仰耶稣所致,如果改信耶稣,迫害就能化解。

这次我一口气跟她讲了很多,“在中国,基督徒也在遭受同样的迫害。法轮功所遵循的不是哪一个神,而是一种道义――真善忍,我们希望所有残忍的事结束。7年了,我们一直和平的请愿,就象我吧,我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我已经被中共迫害致残还被投入劳教所,即便如此,我到这里来仍然是和平的呼吁。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目地是结束流血而不是流更多的血。其实2000年前基督徒不是也遭受过和我们一样的迫害吗?”她点点头,“这些人遭受迫害不是因为不相信基督,恰恰相反,正是因为他们坚信基督才遭受迫害。我非常崇敬他们,正因为有他们的坚信和付出,才有今天的基督教,你们才能得到你们的信仰。”她使劲地点头,“但是为什么当时的迫害持续了2、3百年?是因为当时的人们无视迫害,没有多少人站出来为他们说话,所以这些善良、高尚的人才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已经是现代社会了,我们应该更理解什么是人和人类社会,我们应该做一些事来维护它们。悲剧不应该再重演!”

她被感动了,但还是觉得签名不是好的方式,她还是希望依靠上帝的力量来在人类社会中解决这个问题。于是我就帮她想了一个办法,“那你愿意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天天祈祷吗?”“我愿意!”她非常高兴找到了既能帮助我们又符合她的“原则”的办法,激动的和我拥抱。

3、“我还要签名”

一位老年妇女走到我们的展版前,她一边看展版,我一边向她讲真相。当看到她流露出同情后我请她签字,但她拒绝了。于是这次我直接提出请她祈祷、把迫害真相告诉她的教友,请更多的人祈祷,并说:“我相信人心的力量。如果有很多人发自内心认为这场迫害是邪恶的,盼望马上结束,那一定会起作用的。”她马上就答应了,并问我:“我现在就祈祷可以吗?”“当然。”于是她一把抓住我的手,在大庭广众下,大声的呼喊着:“主啊!上帝!耶稣!中国发生了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善良的人被杀戮!请您眷顾那里,请您照看这些受迫害的人。中国xx党必须灭亡!因为它一个,就有这么多人被杀害!这些人应该生活在和平里!……阿门。”她这样祈祷了很长时间,结束后对我说:“我还要签字!”

4、“你们需要水吗?”

基督徒大会的一位组织者从我们的展位旁过了好多遍,她明白了真相,不仅很支持我们,还帮着我们对她的教友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基督徒在中国也在承受同样的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这里不仅为了他们自己,也为了中国受迫害的基督徒。她的朋友们听了很认同。

我在活动间隙找机会继续给她讲真相。就对她说:“今天基督徒的活动有些地方不很完善,整个活动都是在祈祷怎么能更好,却没有要求改变不好的事,对我们摆在眼前的迫害真相不闻不问。”她解释说:“是这样,不过这次活动的主旨是要为整个加拿大祈祷。在平时我们一直在为你们祈祷。”我说:“加拿大是世界的一部分,不可能别人都还不好的时候,加拿大自己好。”“你说的对。我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吗?你们那些人在太阳下坐了那么久,我给他们拿一些伞吧。”我说:“不用了,其实我们受的这点苦比中国的同修所承受的迫害差远了。”基督徒又说:“那我给你们一些水吧,这天气实在太热了。”当时天气的确很热,同修们在太阳底下都好几个小时了,给大法活动帮助对她本人来讲是莫大的福分。于是我就很高兴地接受了她的好意。她马上走到人群里,搬出一整箱水送给法轮功学员。她还嘱咐在基督徒的人群里发水的义工,每次经过都别忘了给法轮功学员送两瓶。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体会是大法的法理可以归正现代宗教中的变异观念,当我们没有自我的小圈子,真正领悟到了大法对宗教信仰的指导作用,用我们的修炼成果展现出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展现出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的时候,我们对他们信仰的尊重和理解就能够消除旧宇宙中他们很多人对其它法门的隔阂形成的对大法的抵触,得到宗教人士的理解和尊敬。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1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