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后的路上互相帮助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1日】

师父好,女士们先生们好,同修们好:

在我修炼的七年中我很幸运的参加了国内外的各种大法活动,在我的修炼过程中有过飞跃,也有过跌落。然而很幸运有慈悲的师父的帮助,总能再次爬起来并继续前行。

下面我将谈谈其中的几次。希望这次交流能够使其他的同修受益。其中之一是2005年圣诞节我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同修一起,在纽约曼哈顿讲真相。

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来没有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时刻离开过爱尔兰。当时我求安逸的执著很强,总是想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 而且我从来没有坐飞机旅行到那样远的地方,心里有点不安。

我一个人坐飞机去纽约,但当我抵达时我将和一些英国和爱尔兰的同修会合。离开之前,我一直以为爱尔兰很冷,但当我抵达纽约时发现那根本没法和这儿比。我费了好多劲儿找我们将要一起住的房子,最后终于坐地铁到达了那个地区。当我找到房子时,却发现屋子里没有人,因为身上有行李我不得不待在屋外等人来。

我打了其他学员的手机号码,但是我的手机却不正常工作,我一个人也没有找到。终于等他们回来了我才得以進屋。 他们欢迎我并告诉我哪层楼的地方是我的,因为只有三个房间可以住,可是总有15到20个弟子同时呆在那里。我遇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有的认识,有的不认识。这感觉很棒。我们在那所房子里一起学了很多次法,营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

在离开爱尔兰之前我时不时的牙疼已有一段时间;到了纽约后,因为天冷,牙疼又犯了, 因为牙神经接触冷风会变的很疼。但我发现解决这问题的好办法就是把这痛当作修炼的一部分,而且这对消业也有好处,如果不是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旧势力做的事,试图让我停止在街上洪法。我就发正念,加上师父的引导,问题就解决了。

因为有这一念和对师父的坚信,疼痛每次来时都很快就消失了。 在我在纽约呆的一周内牙痛反反复复。我意识到只要我把牙疼当作修炼的一部分,它就会停止,如果我想牙疼时我就会多疼一会儿。

当我们在街上时雪下得很大,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炼功和向路人发资料。

因为我曾经在都柏林的街上洪法觉的那儿的人很容易接近,我一开始就发现很难接近纽约人,他们总是很匆忙的走过去,在正念和微笑的作用下,情况开始有些转变。当我递传单时我就想这个人是被引导过来叫我给他们传单和了解真相的,所以我尽更大的努力和他们对视交流,因为最初的接触是最重要的。

我对安逸的执著越来越淡,我开始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了上街洪法活动,不再想寒冷的天气和身体的不适。帮助我更多的是我经常拿自己遭的罪和在中国被关被迫害,遭受巨大磨难的同修比。他们一定会很高兴在各种天气下讲真相,我一直很欣喜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同修,讲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同的社会背景和文化,却能在一起把街上的活动做的很好,每个人都明确的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第二个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很荣幸的参与了爱尔兰大纪元时报,大纪元时报已办了一周年了。在爱尔兰和其它国家同修的不懈努力和帮助下每周的印刷出版从来没有出过差错。

在这一年中我们有时很缺人力,我们克服了懈怠并继续开展工作,当时我们很吃力的在做,但一切都很容易的话我们就不会修炼到我们现有的层次了。 办报纸的经历让我体悟了很多,在此我谢谢同修们的付出和坚定,没有他们这条路将会艰辛很多倍。

在我结束我的心得之前,我想和大家说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必须记住要无私的对待他人为他人着想,正念正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我相信我们都会到达最终的归宿,给人类留下美丽和光明的未来。

谢谢慈悲的师父!谢谢在座的女士们和先生们!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