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台湾桃园市建新公园(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1日】

建新公园的炼功时间不早也不晚,每天傍晚时分、夜幕将垂之时,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正准备好坐垫,随着炼功音乐开始舒缓的功法动作!


暮色之中,建新公园才正开始炼功呢!

别看满满一圈坐着十来位学员,其实真正住在附近的只有一、两人,其他的都是住在较远的地方。其中有一家四口就住在莺歌,每天骑摩托车往返要二、三十分钟,当初为了让附近居民有机会学炼法轮功,几位学员都愿意长途跋涉来此支持这个炼功点。

照片中有两位小弟子,虽然年纪很小,但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点也不含糊。尤其很多小朋友炼到第二套功法时,会因为手酸、脚酸而自动缩短炼功时间,可是他们两位却很能忍耐,跟着大人们炼完整套的功法才休息。他们的父母亲也是几乎每天风雨无阻的来到点上炼功。


小弟子也能坚持炼完五套功法喔!

雨天虽无法在草地上炼,邻近的槌球场可遮风避雨,也就成了雨天的炼功点。如果您想加入,可在每晚6点半至8点半拜访此地,所有学员都很欢迎您。

建新公园炼功点在暮色蔼蔼中,显得那么温和、纯净,优美的音乐搭配着学员们缓、慢、圆的炼功画面,恰恰成为公园里一幅最美的图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