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 要求湖南公安停止迫害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31日】

2006年5月28日中国湖南省高阶公安人员一行12人抵台湾拜访屏东县警察局,当晚于千禧公园对面用餐。近百名屏东法轮功学员下午聚集在千禧公园,以集体炼功展现大法的祥和美好,并强烈要求这群湖南省公安停止迫害法轮功。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千禧公园炼功展现大法的祥和与美好,并要求湖南省公安停止迫害法轮功

翌日屏东学员冒雨在湖南省公安進驻的饭店出口处拉起一排横幅、真相展板向中国公安讲清真相,说明《九评xx党》一书已使1,076万人退党,要求这些公安制止迫害法轮功,远离邪恶以自救。

法轮功学员在湖南省公安進驻的饭店出口处拉横幅、真相展版向中国公安讲清真相

今年3月媒体揭露中共在劳教所、集中营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并毁尸灭迹的暴行,4月4日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成立“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并广泛向社会收集调查线索。

5月9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宣布联合领导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下简称“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工作。指控一周后,加拿大知名律师克来夫・安世立(Clive.Ansley)亦表示希望加入“赴中国大陆联合调查团”(CIPFG), 参与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目前已知在湖南省长沙市附近就有五所大型劳教所和监狱,里面关押着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另据“追查国际”调查,湖南是严重迫害法轮功的省份之一,该省内多家劳教所涉嫌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