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法弟子来主导结束迫害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0日】

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联合发起和成立了“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简称“调查真相委员会”),对中国所有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医院和相关设施進行调查取证。大法弟子应该全力支持,不要掺杂任何人心進来。

让常人来支持我们没有错,但由常人来帮我们结束这场迫害是不可能的。这是由旧势力操纵恶党发动的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当然要由大法弟子来主导结束这场迫害。

首先我们应破除中共恶党不会给我们签证,不会让我们進去调查的错误观念。人能对神怎么样呢?宇宙的理怎么能被人类空间低层的理所制约呢?旧势力的任何安排都是假象,真实情况是大法弟子主动出击,破除旧势力设的屏障。大法赋予弟子无限的智慧,要什么有什么,我们不能一直停留在反迫害的框框里,我们真正应该做的是主导结束这场迫害。

全体海内外大法弟子齐心合力发正念清除干扰“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对中国所有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医院和相关设施進行调查取证背后的一切邪恶、彻底结束中国大陆劳教所、监狱、各地集中营破坏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

破坏大法的恶首在中国大陆,矛头也应该对准中共恶首。我的体悟是:海外弟子不断的申请签证对中共施加压力;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广传“调查真相委员会” 申请進入内地取证的消息,双管齐下,里应外合,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广传《九评》退党,一举解体中共邪党。

大法弟子是世间助师正法的法徒,“浊世的金光”,结束迫害由大法弟子来主导,旧势力的残渣什么也不是,我们不想要它,它就会销声匿迹。

个人所在层次的体悟,请同修圆容补充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