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的暴行



【正见网2006年03月11日】

综合报导, 自大纪元3月9日报导了中共邪党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并掏空人体器官贩卖后焚尸灭迹的消息后,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向各地的中共驻外使领馆抗议中共的暴行。

据大纪元报导,3月9日中午,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抗议。湾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接力绝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调查中共暴行和制止虐杀的继续。

3月10日下午,一批香港法轮功学员到中共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抗议中共的这一暴行。法轮功学员代表手持两幅指控中共罪行的横额,在中联办前门分别用国语、广东话及英文读出有关沈阳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并在掏空人体器官贩卖后焚尸灭迹的恶行。

据报导,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将于本周六(3月11日)中午12:00~1:00 在洛杉矶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中共纳粹式集体灭口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紧急救援。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3月10日中午在中共驻休士顿总领馆前抗议,强烈谴责中共的秘密血腥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和制止虐杀的继续。多位法轮功学员发言,他们指出,从这可联想到的就是半个世纪前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大屠杀。那时纳粹把犹太人毒死然后弄到焚尸炉里火化。焚尸炉从此成了残忍与血腥的代名词。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焚尸炉被中共用来对付一群最和平善良的主流社会的无辜百姓!对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这种毫无人性的群体灭绝手段比当年的纳粹大屠杀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刽子手们不但残暴的虐杀法轮功学员,而且还摘取并出卖他们的器官,从中牟利,然后焚尸灭迹。中共罪恶滔天,“焚尸炉”作为销毁迫害罪证的场所,如此疯狂,可见中共灭亡在即。

据报导,3 月8日,一中共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中共在辽宁省沈阳苏家屯设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了数千法轮功学员,里面建有“焚尸炉”,有许多医生出出进进。凡被抓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该中共知情人员还透露,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和大北第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转移到苏家屯,东北三省及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正被转移到那里,情况紧急。此消息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弹。各国法轮功学员深切关注。尤其那些遭中共绑架后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更是忧心如焚。

现居纽约的原湾区电脑工程师胡志华表示,看到此消息,令他又再次加剧对其失踪弟弟的担心和忧虑。其四弟胡志明原是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计算机室代理主任,少校军衔。因为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复员,后被非法关押、判刑。在2005年9月23日到9月25日之间,被北京公安、国安抄家绑架而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他一直呼吁各界帮助找回弟弟。

报导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集中营的传言由来已久。2000年10月1日法新社透露,中共 在西北和东北修建了两个专门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每个可关押5万人。2000年10月6日据明慧网消息,中共在新疆修建了集中营,有人目睹法轮功 学员被火车送往该地,但没有详情披露。前天的消息第一次公开证实中共迫害法轮功集中营的存在。

3月10日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公告,告诉世人,对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已经展开。所有参与行恶者,无论跑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将其绳之以法。

实际上中共政权的每一次的行恶,都是加速它被解体的进程。清算中共政权罪行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