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带我走过来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今年69岁。下面我想分三部分汇报下我的修炼经历,一是我和亲人遭受的迫害,二是在国内我们是如何传播九评的,三是在国外我是如何回答九评提问的。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我和亲人受迫害

我94年11月12日有幸得法。“7.20”前的五年,我学法炼功,与同修一起开法会,那是我人生中最为惬意的五年。7.20之后的又一个五年,则是我最为艰险,难耐的五年。修炼人是不记常人苦乐的,然而今天我们开法会,在国外同修面前,我愿意讲一讲我和我家人遭受的以江xx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的迫害,以及我个人是怎样承受那种毫无道理,缺乏人性的,对我纯真而又善良的儿子和儿媳妇所进行的,不是正常人所能想象到的,魔鬼般的折磨。

我家一共六个炼功人,先后被抓了八次,被抄家四次,被勒索保释金一万三千元,我儿子和女儿经过了死里逃生的苦难,我个人就心理承受来讲,经受了挖心掏肝都不足以形容的磨炼。

2000年7月16日,我和小女儿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不顾邪恶的无理禁令,毅然走出去,在大学草坪上炼功,同时被抓。我是个向来受人尊敬的老师,却被几个恶警多次训斥,有个恶警还诽谤我们老师,我听了觉得师父因我这个弟子受这种小人的委屈而难受,同时也觉得警察太愚昧可笑。我当时想,我就是要炼功,任凭你们怎样,骂我不还口,打我就绝食,死了也不后悔。结果他们判我“监视居住”。

99年7月22日,我儿子和数千同修一道在省政府门前集会请愿,结果被抓。当老伴告诉这消息时,我激动的说:“我们的儿子是师父的好弟子”。

2000年12月31日,我儿子到天安门为大法申冤,一个多月杳无音信。我们时时刻刻为儿子的安全担忧,寝食不安。我在心里不停的问:“我的孩子到底怎样了?如果他永远不回来了,我怨同修吗?不能。我怨师父吗?更不能。大法没有错,师父没有错。如果他不是活着回来,我还坚持修炼吗?坚持!一定要坚持下去!

快过年了,儿媳妇带着孙子回娘家了,我和老伴无心思过年,但老伴还是买了条死鱼让我弄。我用水泡着就去休息了。等再去看,鱼活了,我非常惊喜,我对老伴说:这是师父点化我们,我们的儿子没有生命危险。后来我们把鱼放了。

春节过后,北京来电话了,儿子有下落了,老伴掉泪了。儿子在天安门前举横幅,喊“法轮大法好”时,遭警察毒打。眼镜被打掉。儿子在看守所绝食五天,回到住地后,恶警诓称要儿子洗澡,在滴水成冰的日子里,一盆一盆冰水往我儿子身上倒,我儿子就念“生无所求,死不惜留”的经文。在看守所被关的一个多月里,饭吃不饱,还被强迫干繁重的活。回家时全身浮肿,白头发都出来了。过了几个月,儿子身体还没恢复,他们借口儿子搞大法资料,又将他抓去关了半个月。

2000年7月16日,我女儿和我一起因出去炼功,同时被抓。女儿被关进看守所,强迫劳动半个月。我女儿在2000年12月30日,也就是我儿子上京的前一天,和我儿媳妇一起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打着“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等横幅走了几步就被如狼似虎的恶警扑上来抓走了,儿媳妇在下警车时被恶警狠狠的瞪了一脚,女儿在提审时,被警察抓起头发往铁柜子上撞,还被电棒多次击打。一个月出来时,弟媳都说她憔悴多了。

当我儿子儿媳女儿进京被抓,我一人带着两个孩子,要想方设法营救儿子,儿媳妇,当孙子们玩腻了,向我哭着说:“我要爸爸,我要妈妈”时,我心里的煎熬真是无法形容。

2002年11月8日,我女儿又无端遭单位绑架到洗脑班。女儿在电话里对我说;“妈妈,我被他们劫持了。如果我死了,不是我自杀的,是他们迫害死的”。科室的领导也打电话说:“这回他们把她弄去可能要整一下的”,我听了万般难受,我想,如果她真的不能活着回来,她就是圆满了。若师父安排她继续修下去,她一定会回来的。但我又想,假如他们让她受大刑,她如何支持得了?!我每天默念着:望师父平衡我女儿的业力。在洗脑班,他们每天用少则一两个,多则十来个人逼她,不让她闭眼睛,不让她大脑得到休息,对她进行一种正常人想象不到的无人道的折磨达一月之久。

后来警察想把我也弄到洗脑班,听到消息后我就出走了。这里住几天,那里住几天,最后搬到一个保安家里才算躲过了风声。听我女儿说,我走后的当天下午,派出所就来电话了。

几年来,我没过一天安宁的日子,担心儿子,担心媳妇,担心老伴,担心女儿。尽管如此,我始终没有停止修炼,从未停止做师父讲的三件事。为什么?是大法给了我信念。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做“九评”的事是我们修炼的特殊形式

关于“九评”的事,我们在国内就开始做了。最初,“九评”的光盘很少,同修邀请我和先生到她家里去看。后来我们自己也有了“九评”光盘和“九评”的书,我和先生如饥似渴的学习。我先生谈体会时说,“九评”说出了心里话,大大提高了我的境界和对某某党本质的认识。

学了“九评”后,我们执著少了,胆子大了,生死也不怕了。在学了“九评”之后,紧接着就开始了传播“九评”。只要手里有了“九评”的书和光盘,不论天寒地冻下雪下雨,我们连夜冒着生命危险送出去。由于点上送来的“九评”有限,我先生买了台小型手提复印机,每天都复印几份,然后躲过监视送出去。他说他知道自己做的事是邪恶非常恐惧的事,一旦泄露就会被抓,被判刑,甚至可能被迫害死,但是,修炼人在生死面前决不能退缩,只能勇猛向前,同时也要十分谨慎细心,决不能掉以轻心。我先生说他非常重视和热爱这件有危险但又意义重大的,自觉自愿要做的事。当人们拿到“九评”翻阅交谈和带着离开时,他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喜悦。75岁的老伴说他在做这件事时,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好像投入到了一种崭新的生活。我先生说,做“九评”的事是我们修炼的特殊形式,机会太宝贵了,无论怎样险恶,修炼决不停止。

下面我想用师父在“新年问候”里的一段话与同修共勉。师父教导我们说:“迫害中必须认清我们是在救度被党文化迷惑了的世人,因为这部分人对这个邪教相信到了连真象都不听了;同时也是叫在这方面不清醒的学员认清其邪恶的本质,这也是必须放下的人心与证实法中必须走的一步。不要用人的观念来衡量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不要总是用人心加长你们提高认识的过程。”

解体障碍世人得度的一切邪恶

来到英国后,我和同修一起做“九评”已有很多次了。入夏以来,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从大陆来参观学习的人也很多,特别是大陆来参加暑期夏令营的中学生很多,每个周末都能见到数百名大陆学生。我深刻体会到我们的使命的确很大,要救的人很多,其难度也不容忽视。正如师父所说;“你们面对的不是单单的个人修炼,也不只是要度几个人的问题。全人类都摆在你们面前,特别是中国人。”(《芝加哥市讲法》)在与大陆中学生的交谈和接触中,我认为他们大约有如下几种类型。下面我主要讲一讲针对他们的表现,我是如何做的,向同修们作个汇报。

一、被党文化迷惑,对我们做的事有抵触情绪。

1. 某学生指着我们“没有xx党,才有新中国”的标语说,“没有xx党就没有……”,我说,“你是从歌词中学来的,而我们的是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你们唱的歌是中共自己夸自己。”我继续说,“现在的中国新在哪里,好在哪里?它用暴力和谎言统治中国的56年中,死在它暴政下的中国人多达八千万之众。在它的统治下没有自由,没有民主,没有人权,现在都是什么时代了,它一直都在搞专制统治,造成贪官污吏比比皆是,占干部中的三分之二以上,比哪个民主国家都糟。”有个学生立即赞同我说:“对,现在xx党腐败了”。

2. 某学生执著我们“爱国不等于爱党”的标语说“反动!”,我说;“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也不等于中国人民”,这是客观事实。目前中共以稳定爱国等堂而皇之的花言巧语迷惑中国人,但暗地里实为一己之私,企图牢牢抓住手中的权力,暗行贪污腐败,掠夺老百姓辛勤劳动成果,而且一直瞒着老百姓血腥镇压善良的民众。我看见一个学生拿着采访机靠在我身旁,我问他是不是在录音,他点点头。我不假思索的对着他的采访机说:“我爱中国,我爱中华民族,但我不爱xx党”。

3. 某学生对着我们大声嚷着;“你们给中国人丢脸,你们把这些东西拆下来,我看见了不爽!” 我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是你心性有问题,你好好想想自己吧,这里是自由世界,我们想这样做,别人不能干涉。你看了不爽,拆下来我不爽。中共迫害死那么多人,人要主持公道!”有个带队的老师对学生说,他们有他们的言论自由,你们不能拆。

二、由于中共搞的一言堂,学生对我们做的事迷惑不解

1. 某学生:为什么要退出中共?

我说:中共坏事做得太多了,它对人,对神都犯下了滔天大罪,神要销毁它,它的末日到了。消灭它自然就涉及到它的组成部分,它的党团员。退了就能保平安啊。另外,中共这几十年犯下的罪行必定被历史和法律追究责任,正像当年的纳粹党徒一样,直到今天还在被追查。退出了就安全了。 听完我这么一说,他接受了我给的传单和“九评”。

2. 某学生:中共把经济搞上去了。

我说,它没有把经济搞上去,因为它花的代价太多太大。国家资源被消耗,浪费的差不多了。环境被严重破坏,土地沙漠化,耕地减少,江河水不适合人畜饮用,湖泊富营养化。眼前取得的一点成绩都是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创造的,是中共攫取了劳动人民的劳动果实,他听后连连点头。

3. 某学生说:xx党打败了日本人

我说:那是骗人,日本侵略者是国民党打败的。xx党只参加了两次大的战役,而好多大战都是国军在打,国民党军队抗日牺牲了几百个将领,xx党有几个?(后来他们欣然接受了我给的资料)

三、对我们满腔热情关心支持

1. 某学生:我最喜欢看这些标语,他还说,你们是对的,但要注意,它们太强大了,现在反对它不是时候。我说,它貌似强大,外强中干,它已经很虚弱了,它已经完全腐化堕落,再说,它再强大也没有神强大,神要灭它快得很。它不会长久,已经到了清算它的时候了。现在已有几百万人退出xx党,它灭亡不是已经开始了吗?

2. 两个女生走到我跟前,一个说:你们干得好,我们握握手!我和她握了手。我说,中共太残暴,八千万人死于其暴政。她说她母亲的一个亲戚就是xx党杀的。(她和她的同伴都向我要了“九评”,最后我对她们说,你们是幸运的,你们会有福的,祝你们平安。

此外还有些其它情况:

1. 有个学生令我莫名其妙,她绷着脸瞪着眼,走到我跟前说,你是不是看我都不顺眼?我说,怎么会呢?说完我就发正念,后来她脸上的肌肉松弛了下来。

2. 有个人问我姓名,从哪里来的,我说,这是我个人的事,你没有了解的必要,你问我“九评”的事,我可以跟你讲。

3. 还有个学生对我说,我看你在这里挺辛苦的你还是回国吧。我说,谢谢关心,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我们衡量生活品质的标准不是外在的物质享受,而是内心的喜悦。我们做这些事,你们认为很苦,我个人感觉良好。

最后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我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是师父指引的,是师父带我走过来的。我是个孤陋寡闻的人,很少接触他人,我主要得益于学法。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能够做好正法的事、圆满好自己的一切,就要多学法。无论怎么忙都不能不学法。这是圆满的最大保证。”(《致词》)我愿以师父的这段教导与各位同修共勉。

在英国我得到了很多同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很感激大家。谢谢。

(2005 年英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