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沈阳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



【正见网2006年03月09日】

据大纪元报导,一位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了中国大陆沈阳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消息。据这位称为R先生的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被掏空出售。目前沈阳马三家和大北第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转移到苏家屯。东北三省及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被转移到那里。

R先生:大家都知道在沈阳有一个马三家教养院,还有一个大北第二监狱,在沈阳皇姑区公安局有一个法轮功洗脑班,而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专对法轮功的,这个你们可能就不知道了。而且可能没有任何人敢去采访去报导这地方。

一般监狱、教养院每天都有进进出出的人,总是会把消息传出去,可是苏家屯里没人能出来,里面的情况外面很难知道。在沈阳采访时,我了解到马三家和大北监狱里已经很少关押法轮功学员,而是把他们集中到苏家屯的大设施中,用集中营这个称呼我觉得是很正确的。

报导说,据知情人透露,苏家屯区这个设施里面关的人,都是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关了6000多位法轮功学员。东北三省及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被转移到那里。

R先生说,也许你们也了解马三家教养院,它里面最多的就是使用电击棍。马三家教养院的电警棍审讯工作经验就曾经传达给辽宁省所有的政法机构。

报导引述R先生的话,一个服刑者,XX党不可能让他们消耗粮食,那么让他们做什么?如果我说错了,对不起,我只能用很暧昧的这种方式来谈这件事。他们最后都是会被杀的,他们的内脏全部会被摘取了,送至各个医疗单位去,因为现在中国买卖人的肾、肝、内脏是一个很赚钱的买卖。

R先生说,有人告诉我,建设苏家屯里面设施的全是长期服刑的监狱犯人,他们也不知道在做什么。你说一个小小的监狱,为什么会有焚尸炉呢?而且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医生住在里面?总不会那么好心来替他们看病吧!有些东西你想象不出来的。有焚烧炉那很正常,每个监狱都有焚烧炉,对不对?但它不是监狱,如果一个教养院或一个拘留所里死了人那是个大事,那不是个小事。就这么一个设施你要死人,你可以放火葬场去烧,你为什么要弄一个焚尸炉?我刚刚说各大监狱都有焚烧炉,这很正常,烧东西这很正常,他要造个焚尸炉干什么?他要那么多医生去干什么?

R先生说,这个消息从那里来的?我很注意很多消息来源,因为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必须注意自己的新闻来源,这个新闻来源从哪出来的,它是否真实?比如说,这么一个监狱的情报,为什么是在卫生机关得到这种消息?或者是在医院方面得到这个消息?

R先生说,最起码应该有人告诉大家,苏家屯区那个秘密设施是一个什么地方。他说:我谈出来,是我的一个责任心的问题。

R先生还提到,在沈阳市公安局资料室,有一盘录像带,是在监狱殴打法轮功学员、给他们上刑,还有法轮功女学员被强奸的录像带。这个录像带是从皇姑区的洗脑班出来的,当时在审讯的时候,认为是把监视器镜头关了,但是没有真正关。当时审讯时,把女学员轮奸了,画面相当凄惨,这个录像带后来不知怎么被考成光盘流传了出来。

中共隐瞒很多东西,那么多单位迫害法轮功,公安做了那么多,有些学员被打死,家属都不许收尸,直接送火葬场烧,烧了以后骨灰家属都没法去领。法轮功现在在中国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地位?就是只要你炼法轮功,你被所有人看不起,而且你消失了就永远消失了,再也找不到,都不许过问。

刚开始时,你拿钱来我放人,但后来不允许,如果你真正炼法轮功,不转向的,他所受到的迫害是无法想象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