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精神工具

紫薇


【正见网2006年01月14日】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风花雪月的辞藻,稚嫩的童声伴唱,著名歌星们的情感演绎,一首听起来、看上去都非常浪漫的歌、和用它来命名的“中央电视台”的歌会节目《同一首歌》,却是被中共利用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迫害和洗脑转化的主要工具之一。这歌声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无法计数的苦难和血泪。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只是凶残的,更是伪善的。每个进过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对这首歌刻骨铭心,在那里,它就是“转化”(洗脑)的代名词,是一位法轮功学员经受了痛苦的身心迫害后违心接受洗脑的标志。

每当听到哪个房间里传出这首歌,大家就会知道肯定是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不堪酷刑的重创、无休止的漫骂和体罚等肉体和精神的迫害,写了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这时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被迫做了违背良心的事而悲伤的哭泣。可警察和那些协助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却一起得意洋洋的高唱《同一首歌》。

唱这首歌是为了对法轮功学员进一步的精神控制,其目地如下:

1、精神麻醉剂,让因迫害而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忘记曾亲身经历的血淋淋的痛苦。

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在这几年的迫害中,都不知经受了多少痛苦。在非法关押期间,即使他违心表示向中共妥协,被释放后仍然会揭露中共的暴行。罪恶被曝光,是中共最恐惧的,于是这首听上去很优美的歌就被用来当作麻醉剂,使因迫害而妥协的人在哼唱中忘却他所经历的迫害和折磨。

2、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使法轮功学员从行为上的妥协变成精神上的屈服。

从肉体上消灭一群人不是中共的目地,它的目地是要从精神上控制、驱使受迫害的人们,使他们受了迫害还要赞美它。这首歌主要目地就是要从精神上控制受迫害的人,用歌中的潜台词使人在封闭的环境中思维不清。所以被迫害者刚一表示妥协就要唱,有活动还要集体唱,不停的唱,来加强这种作用。

在迫害发生后,无数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有些人甚至被冻饿而死。这血迹斑斑的流浪经历却被制造悲剧的强权者描绘成“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在迫害中,中共始终对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妖魔化的宣传,“一言堂”下使中国很多百姓对法轮功学员产生误解,诅咒法轮功学员甚至参与对他们的迫害,而此时制造这种误解的造谣者却“安慰” 饱受歧视的法轮功学员:“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从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被开除、强制离婚、罚款、非法关押、酷刑、体罚、甚至多人迫害致死,过着恶梦一样的生活,这些却被恶梦的制造者说成是:“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身心上经受了无数的苦难的法轮功学员,一旦表示妥协,马上那些打你、罚你、骂你的人都开始对你唱、对你笑了,好象法轮功学员以前经受的一切痛苦都是为了“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

《同一首歌》中,充满了这样的潜台词。使一些人对以前的痛苦变得心甘情愿,和中共唱起了“同一首歌”,有些受害者甚至会认为:“镇压是对的,酷刑是应该的,不在迫害中吃苦,怎么能体验到现在和警察们一起唱歌的这种生活的轻松?”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能看出这是在严酷的迫害中产生的精神畸变。这也正是中共的洗脑的目地。

3、掩盖迫害,粉饰太平,对法轮功学员以至全国人民彻底洗脑。

1999年7月22日,中共宣布镇压法轮功。2000年,中央电视台开始制作以《同一首歌》命名的电视歌会节目,每周五黄金时间现场直播,《同一首歌》被固定用做结束曲。中共一边血淋淋的镇压着自己的同胞,一边却在制造歌舞升平的太平景象,使人民听不到遭迫害的人们的痛苦呻吟与呼吁。如果真的是为了丰富中国百姓的生活本无可厚非,但镇压法轮功几年来,由于整个国家机器围绕镇压运转,消耗了大量社会财富,社会矛盾愈演愈烈,致使工人失业、农民失地、孩子失学……,可是这每周一次请明星亮相的节目却一直在全中国粉饰着“太平盛事”的幻象。

电视里歌星们轮番出场,观众们更是欢呼雀跃,数不清的荧光棒随着歌声摇曳。这一切无不和法轮功学员们此时此刻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虐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除了《新闻联播》之外,《同一首歌》是唯一一个必须看的节目,其它节目如果没有诽谤法轮功的内容都很难看到。镇压者想要用这种方式来动摇因信仰“真善忍”而受难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意志,逼迫他们妥协,并且用电视播放的结束曲《同一首歌》每周固定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妄图对他们进行精神控制。那些参加《同一首歌》歌会的观众们并不知道,就在他们欣赏明星的表演时,自己也在作为演员被人观看着。

精致的“画皮”只是为了在白天掩饰嗜血鬼的凶残,精生白骨一样可以幻化成温婉的村姑。当美丽被邪恶利用时,邪恶绝不会因为利用了美丽而不再邪恶,只会使罪恶的目地更容易得手。同胞们啊,千万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这伪装迷惑,从而被邪恶利用,请用你们明辨是非的心洞彻这骗局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