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姜仁政被判刑三年看中共的邪恶本质

德国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5年04月13日】

4月10日从中国传来确切消息: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于4月8日带走刚从德国回国的法轮功学员姜仁政,4月9日把他关押到本溪市劳教所并立即判刑三年。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更荒唐的是被判刑的理由为:怀疑他和法轮功组织有联系,宣称他扰乱社会治安,违反国家法令。

姜仁政回国才一个月,其间就被监控、逼迫、审讯、判刑、劳教,一切都是有序,有预谋的安排。他和妻子两家的父母们也被牵连,被威逼,他们的亲戚们担惊受怕,连他的朋友们都被警察盯上,他们的电话被监听,警察还向他们散步谣言说姜仁政是从海外回来的特务,要他们小心。是谁在扰乱社会治安?这些个所谓维护社会安全的国家机关?-公安局、国安局就是这样卑鄙无耻的危害人们的利益,侵害人们的权利,所做所为正是违法乱纪。在中共的操纵下,他们为所欲为,多少无辜善良的人们惨遭迫害,多少幸福的家庭毁在它们的手里?

当姜仁政第一次受审讯时,国家安全局的人就扬言他们早已知道姜在海外的一切,他要老老实实“交待”,都干了些什么,还要详细的写下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他给家里人寄的信件都被没收,连他拍的照片也当成审问的内容,当姜不配合并指责他们的行径不道德时,他们大言不惭的说:“你是什么人?我们有权调查你的一切”。是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哪还有一点基本人权?打死算白白打死,置他们于死地而后快,它们不仅要摧残这些修炼真善忍的人们,还要打击有良心有正义感的敢为法轮功学员讨公道的人们包括律师及知名人士。谁才去镇压上亿的善良的人们?只有邪恶,人间最大的由邪灵操纵的团体―共产党。

姜仁政被公安局怀疑和法轮功组织有联系,这岂不是荒唐可笑?还需要怀疑吗?他们大量的派出特务到世界各地监视法轮功的活动,而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的活动都是公开的,堂堂正正的,只要你炼法轮功,参加了活动,那就是它们要迫害的对象。他们不是说早就掌握了姜的一切吗?他们不是多次逼迫他放弃修炼吗?他被明确的告知就是不准信法轮功,炼就是违法,他回国后就要遵守中国的法律。这是哪家的法?这不是地地道道的邪法吗!全世界有正义感的人们、团体和政府都在支持法轮功,修炼者遍布60多个国家,真善忍救度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却唯独在中国遭到禁止被镇压,残酷之极,迫害之深令人发指。

然而邪恶毕竟是逆天道而行的,人们会越来越认清它的本质。姜仁政夫妇在海外所享受到的人权和自由,一到了中国,就丧失怠尽。他们的遭遇会让西方社会更加清楚的认识中共法轮功迫害的残酷、邪恶、荒唐和愚蠢。当世人都在揭露清除邪灵时,也就是它末日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