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姐脸上疤痕不见了



【正见网2006年05月15日】

马姐的父亲“文革”时遭受邪党迫害,被从沈城下放到凌源农场。当时马姐的母亲50多岁,正怀身孕,其父在临行前希望妻子能生下孩子。然而马姐想到母亲已是50多岁的人了,再生小孩会被人耻笑,就在父亲走后,劝说母亲做了人工流产。后来马姐的母亲在梦中梦见一男孩来向她讨债,第二天其母便去世了。而这位马姐也在一场车祸中被毁容。原本漂亮的脸上伤痕累累。马姐深感善恶有报,此言不虚啊。

后来法轮大法在中国传出后,马姐的父亲便开始了修炼,老人炼功后不久,马姐发现父亲虽年近八旬,却面色红润,走路生风,常年无病,大有返老还童之势,从而深感大法神奇。

迫害发生后,马姐虽未修炼,却一直帮助父亲传递大法资料,并因此得福报,生意兴隆,成了远近闻名的富人。

近来马姐在父亲那里拜读了《九评xx党》,深感恶党之邪恶,便劝说全家人退出了邪党一切组织。因她生意在当地显赫,市公安局的一些干警也常到她店光顾。有一次正好我去串门,就听马姐对几个公安干警说:“别看你们是公安局的,你们心里应该清楚你们的几千元工资是百姓的血汗钱,而你们却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贪污腐败党卖命,恶党现在是人性全无、恶事做绝了,我早已退出,希望你们明白。”

我暗自惊叹:一年未见,世人心态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这时我注视着马姐,惊奇的发现她脸上的疤痕不见了,只见她的脸庞白里透红,细腻有光泽,简直太美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