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写给友人的劝退信

慧度


【正见网2006年04月26日】

你好,你一定觉得奇怪,干嘛给我写信而不是通过聊天工具跟我说。之所以这样,是基于安全原因,用QQ好多话说出来是不安全的,所以才通过写信的方式跟你交流。

我们通过网络认识有些时日了,可以说无话不谈,虽然作为个体的人来讲,在习惯、秉性、性格方面有差异,但是还是有着共同的爱好,还有大的人生取向是相投的。要不要给你写这封信我也考虑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决定要写给你。

通过这些日子的接触,双方对彼此应该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可能我这封信下面要谈到的话题跟你的认识有些冲突,但也请你耐心的看下去。有分歧的地方你也同样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我。我们可以在友善的氛围中交流、探讨。

记得去年的一天,你跟我说有法轮功的人在给你讲真相,你说要好好回击他们,当时我没有回答。但是现在,我就给你澄清一下你的疑问,法轮功不是什么组织,而是通过学习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的一系列书籍(法理)和五套简单的功法去健身强体,使人心向善,做个更好的人的功法,他的核心就是“真善忍”,是一个自由的信仰团体。说得再深入一些,法轮功是佛家众多法门中的一种,而他又不同于现在的宗教和现在的社会组织、团体。我这里简单给你解释一下,普通的社会团体、组织,如果你要加入进去,最起码也得填写一张表格,把自己的个人简历介绍一下,有的还得粘贴一张照片,甚至还要交一定费用。再说宗教组织,现在世界上普遍流传的基督教、天主教、佛教等大的宗教入教都是要举行仪式的。而法轮功却不具备以上社会团体和宗教组织的任何一点特征。没有仪式,没有加入宣誓、不需要填写什么表格、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所以能简单的说法轮功是一个组织吗?你看了《转法轮》这本书,觉得好,你就可以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使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那结果就是一身的病会神奇的消失。就我个人而言,没有什么大病,但是我却按照书里面的真善忍、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等法理去时时刻刻要求自己这样去做,所以自从我撇开一切偏见,真正拜读了《转法轮》这本书后,我得到的真正的好处,也是最大的好处就是我的心灵、我的精神得到了升华。最起码我在书中没有看到咱们政府所宣传的让人自杀、自焚的说辞,里面而且不让人杀生或自杀。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是什么使你改变如此之大,你心里也许还会问是不是法轮功给了你什么好处。可以非常认真地答复你,是我从《转法轮》这本书里面得到了好处,使得我身心受益。没看之前我会患得患失,我会为利益忧心争斗,我还会牢骚满腹,抱怨这个社会的不公。但现在我不会这样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首先都从自己内心找起,先找自己的不足,即使自己没错,也要这样。那矛盾不是就化解了,自己的不悦不就没有了?虽然我目前还没有完全达到书中的要求,但是我却一直在这样要求自己。之所以发生这样的变化,是因为我看了《九评xx党》这本书,其实在先前的聊天中,我还问过你看过这本书没有,你当时的答复是看了,但上面大部分都是胡说。那时我并没有跟你争论什么,但这里我要跟你交流、探讨一下。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社会阅历也有多有少,但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杆秤,一杆衡量好与坏、是与非、对与错的秤。记得我们俩还探讨过这个问题,你的观点是这个世界没有标准,我当时回复你,如果世界宇宙没有了标准,天下不是大乱了?你回答说现在难道天下还不乱?考虑到彼此的心情,当时没有过多的讨论这些,现在通过信件,让我们继续探讨。宇宙小到家庭还有家规,至社会还有法律、法规、各种规定,大到咱们现在的这个银河系,他们也是各自围绕着自己的轨道在运行着。怎么能说没有标准呢?如果这个宇宙没有了标准,人们没有了约束和标准的制约,为所欲为,你我还能生活到现在吗?宇宙还能存在吗?银河系没有规律、标准,胡乱运行,那不早就发生碰撞了?

再来探讨九评的问题,毕竟你我都年轻,里面所讲的史实,大多没有经历过,但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到目前为止表面看起来经济发展还算不错,但是有些问题你我都是亲历者,也不可能回避,比如你在做生意,你就得上面有人,好多事情得通过钱才能摆得平。为了使自己赚更多的钱,就得通过各种不正当的形式、手法而为之。你能说这样的做生意的方式是正常的吗?你也许会说这很正常,现在的社会都是这样,国外也还不一样?其实不然,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面做生意要讲究诚信的,是要按照市场规律运行的,这又牵扯到标准这个词,所以说只要生活在这个宇宙中,无时无刻都要按照宇宙的标准去做事,而这个标准是有序的、和谐的、自然的。而以上我说的咱们这个国度在做生意这块就不是按照标准出牌,违背了常理、标准。所以又怎么能说正常呢?正因为违背了真正的标准,咱们这个国度现在才乱象丛生,黑黄赌毒盛行,假货泛滥,连婴儿的奶粉都造假。人与人之间没有起码的诚信,相反按照宇宙的标准行事、做人,却被认为是不正常、是傻子。如果再这么下去,宇宙难道不惩罚我们吗?所以近些年环境才会污染的这么严重、才会有那么多天灾人祸,为什么矿难那么多,就是因为官商勾结,不顾条件、不管矿工的死活,在背离正常开矿的条件下,匆忙上马,能不发生矿难吗?其实这都是背离宇宙标准而受到宇宙惩罚的结果,这样的例子要是举下去,太多了。

说了这么多,我想对你说的是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在中共的领导下造成的。那么看九评也得从一个人的良知的角度去认识、感受。不能说我没有看见或者我没有经历过就不相信。那么现在有些事实我们正在经历着,20多年的改革虽然造就了很多橱窗式的繁荣,但却致使咱们国家的贫富差距位居世界前列,致使亿万人看不起病,致使大多工薪阶层买不起房,更致使许多家庭的孩子上不起学,这样的改革能叫成功吗?这些也正在发生着,作为华夏儿女,有良知的中国人能熟视无睹吗?你也许会说我吃饱了撑的,自己吃饱穿暖睡足管这么多干吗?我们只管自己生活好,挣钱就行了。其实怀有这种想法的人岂止你一个,现在很多中国人都这么想,包括先前的我也这么想过。但是,这一切都跟我们息息相关,举一个例子,一栋住宅楼来了一个盗贼,今天他偷其它楼层的,你说又不是偷我家,跟我没有关系,明天偷你隔壁邻居,你还这样想,等到他把整个楼都偷完了,来到你家时,我想你再喊别人帮忙时,没有人会来帮你。因为人人都麻木,都各顾各,轮到你头上时怎么会指望别人伸出援手。你能说这跟你没有关系吗?小到一个社区如此,大到一个国家也是如此,中共昨天把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打倒,那么作为我们个人麻木的应和;把六・四学生运动通过枪炮坦克平息,我们仍然随声附和,沉浸在麻木中;那么当有一天迫害到你身上时,你该怎么办?更何况它从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善良群体到现在已经快7年了,害死了那么多我们的同胞,难道法轮功修炼者不是中国人吗?它能用那么邪恶的方法镇压法轮功善良群体,到时就能用同样的方法来镇压其他人或群体,也许就包括你我。而事实上中国有三分之二的家庭受到过中共的迫害。它执政这五十多年,杀死了我同胞数千万。目前我们这个社会为什么见义勇为的人那么少?为什么盗贼强盗可以光天化日行凶?就是因为很多人都这么想。很多人都自私、贪婪、一味的追求物质享乐,而把根本的道德准则抛于脑后,这一切的根源又是在中共的领导下造就的。而九评把这一切都如实的揭露出来,因为他揭示出,人们在从小灌输无神论的思想影响下,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这样的结果就是人们没有任何信仰,只信钱,只看到眼前的利益与得失,认为人就活这一生,必须得及时行乐,于是乎花天酒地、歌舞升平、为所欲为、无恶不作。所以才导致现在的中国道德大滑坡,社会上乱象丛生。

到这里我就要告诉你我给你写这封信的目的了,就是发自真心的希望你退出曾经加入的团队,因为天要灭中共。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不是让你通过它的组织退出,而是通过大纪元网站,用化名、小名、笔名退出。只有退出了,当天灭中共的时候,你才不至于被他牵连,这样才会拥有美好的未来和人生。看到这里你也许还会说我就是不信神啊、佛啊什么的,这些是精神控制。那我反过来问你,中共统治这么多年,是不是也是在实行精神控制,比如说它让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唱歌颂党的歌曲,小学加入少先队、中学加入共青团、高中以后如果想“飞黄腾达”还要入党,教科书里面充斥着无神论的思想,强行的灌输马列的思想,我们有权利选择另外的思想吗?没有!如果说这种精神控制它是让人向善的,让人正行正念,做个好人也就罢了,而它给我们灌输的是什么,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打倒一切牛鬼蛇神,完全充斥着暴力,生生把社会和人分出许多阶级等级来。而现在的佛教、基督教、天主教还有咱们国家的原生教道教,是宣扬什么,佛教说善恶有报,基督、天主教让人要仁爱,道教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要与宇宙和谐共存。这些不都是符合宇宙的标准吗?抛开神佛的层面,我们从常人的角度分析,一个人杀了人是不是要被判刑,甚至要判死刑偿命,这不也是人在宇宙中的标准吗?宇宙中哪有这等便宜事,只许你去占便宜、得好处,而你不去奉献、付出。我们不是总说付出才能得到吗?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就是小偷偷东西他也要先学会相关的技能,然后在社会上怀着阴暗的心理,承受巨大的压力去偷鸡摸狗,才有可能能够偷到东西,当然这是从反面来证实付出才能得到的道理。而小偷的这种的付出得到的是人类所不齿的。那么一个人如此,一个政党(暂且这么称呼它吧)肯定也是如此,它杀了那么多中国人,哪有不报之理,否则真的就是没有天理了。而这个政党是由许许多多的个体组成的,包括你我,不都对着那面血旗发过誓,要为他奋斗终身。天要灭他当然就包括组成它这个政党的其中的成员了。至此你肯定会说,我是无辜的,凭什么有我,我又没参与迫害镇压。但是你选择沉默、麻木。沉默、麻木的本身就是助纣为虐。其实上面我跟你探讨过这里面的关系。对,你还会说我是被它蒙蔽了,不知道实情,那么现在我跟你说了,告诉了你真相。

而且中共从执政到现在说镇压谁就能把谁镇压倒,刘少奇昨天是国家主席,今天就是汉奸、叛徒、工贼了。六・四时期有那么多人上街游行,出动部队几天之内就平息了爱国学潮运动,为什么镇压法轮功快七年了不仅没有镇压下去,而且洪传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只有咱们国家说他是x教,难道其他国家的人和政府官员很笨吗?你说中国老百姓被蒙蔽了,难道世界上其它国家的老百姓也被蒙蔽了吗?显然不是。一个事物的好与坏不是一个国家政府说了算的,起码要得到普世公认的。这七年里你是否听到或者看到了国际媒体有说法轮功不好的?如果有中共早就迫不及待的会在全国媒体转载播放的。正因为没有它才会从最初的公开造谣、散布仇恨到最后转入地下的更恶毒的迫害。但是这次迫害它彻底失败了。而且现在中国的律师界一名律师公然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三次给胡温上书,要求他们停止对一群善良的信仰民众的迫害,他就是高智晟律师,全国十佳律师之一,一位代表了中国良心的律师,他也因此成了中共的“头号大敌人”。更令人震惊的是最近分别有3位证人出来指证中共在国内设有类似于纳粹时期的集中营,它位于沈阳苏家屯血栓中医院。里面曾经关押过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他(她)们被活体摘除器官,之后被扔到焚尸炉里面烧掉。摘除的器官被用作给从世界各国招揽来的病人进行移植,从中牟利。其中一个沈阳军区的老军医指证说象这样的集中营全国至少有36个,最大的一个位于吉林,代号是672-s,其中关押着12万法轮功学员。请问,这是人的行为吗?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用破网软件自己上大纪元看相关的报道吧。我这里只想说,这只能用禽兽不如来概括了。有点激动,还请你谅解。这一切都预示着中共的暴政统治行将就木了。

面对中共的镇压法轮功学员平和的跟大陆的受欺骗的民众讲真相,揭露迫害,救度众生难道有错吗?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谈到这个问题,有些人就会说法轮功在跟中共作对,在挑拨民众跟中共的关系,是在参与政治。请理智的想想,一个被歹徒伤害的人,难道没有权利去揭露迫害,去告诉别人事实吗?况且中共把持着所有的国家机器、资源,它是强势,它一面造谣、迫害,一面瞒骗着国人和世界,做为弱势的法轮功学员,这七年来的艰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到的。你说天理能容吗?作为中共的一分子,或者说将被淘汰的一分子,不退出它能行吗?这也是上天慈悲,给有缘的人们机会、时间,选择这样一种形式,从而选择光明和美好的未来。可能你还是不信,还会说我被利用或者蒙骗了。作为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个体人,得有起码的辨别好坏的能力,孰轻孰重,在对比中就会产生出正确的结果,没有看大量的真相资料之前,我同样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疑问,甚至是仇恨,但是当两种不同的信息展现在脑海之后,人本能的辨别是非甄别好坏的天性,在善良的人性驱使下,一定会明辨是非的。况且谎言永远是谎言,是经不起推敲的,为了让你更明白,我这里再举一例。就拿大家都知道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来说吧。我给你列出其中几个疑点,然后你自己分析,看是不是如此,第一,哪有人身上一着火警察就出现了,难道警察带着灭火器巡逻不成,或者警察事先知道有人自焚,既然事先知道,干吗不采取措施制止,而是等到点着了再去灭火。这分明就是在演戏,但是导演太拙劣了;第二,人严重烧伤要住隔离无菌病房,护士、医生都必须得带着口罩穿着消毒的衣服,而殃视的画面却显示的是病人身体用厚厚的纱布裹着,护士也不戴口罩,甚至记者采访就穿着普通的衣服,任何防护措施都没有。难道不怕病人感染吗?这符合医学常识吗?第三,央视说刘春玲被当场烧死,而慢镜头播放央视的画面发现,刘春玲是有人在现场用硬物击打她的头部,使得刘应声倒地,打击的物体部分随着刘跌倒的方向飞将出去。是烧死的吗?第四,片子说刘思影气管被割开,记者去采访,思影居然能说话,还能唱歌,难道这也符合医学常识吗?其实还有很多疑点,这里只列举四个,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传给你,你自己去看,真假一看便明。也许你已经看过,关于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到这里关于你能发出的疑问我基本都写出来了,当然你肯定还会有其它的问题,对了又想到一点,也许你还会问,你说天要灭中共,但是我看不到天,我还是不信,我只信我能看到的东西。那我再反问你,空气、紫外线、臭氧你能看到吗?这些物质并不会因为你看不到,它就不存在了。中共的教育说世界上没有鬼神,这也是实证科学的观点,那么你能证明鬼神的不存在吗?你证明不了他们的不存在,怎么能说他们不存在呢?在太阳系外围还有更多的星系,人类现在看不到,能说他们不存在吗?你看不到宇宙的边就说宇宙无边吗?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况且无神论不能代表这个宇宙的全部,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它只能是一种假说,不能因为一个政权推崇它,或者我们从小就学它,而否认了宇宙的全部。蚂蚁永远不知道人类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正如井底之蛙只看到井那么大的天,就说天就那么大,这不是真正的科学精神,也不是人类探索未知宇宙应持有的态度。中共统治中国不过几十年而已,我们祖宗创造的灿烂华夏文化说白了就是半神文化,儒释道三教并行发展在神州生根,怎么能够因为它统治的这几十年而全部否定了呢?有时看你写的文章还是颇有文化底蕴的,对中国传统文化肯定有所研究的。起码我写不出那样的文章。半文言色彩的文字是需要一定功底的。这绝不是奉承。

整整写了四个多小时,都是我一字一句敲击出来的,是发自肺腑的。就是希望你通过海外大纪元网站用化名、别名、小名退出曾经加入的团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况且如果我不是发自真心,为了自己也不会跟说这些的,我可以这样想:“自己知道就行了,管别人知道不知道呢,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更何况你也知道我的底细,万一你告发我怎么办?”但我们毕竟是朋友、是同胞,在茫茫网海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我的良知告诉我,我必须这样做,不管结果如何,也不管你看了这些怎么看待我,但这就是真正的我。还是要给你举个例子,当年印度洋海啸,当地土著人看出大海的异常,告诉游客离开,可他们不信,结果海啸真的来了,想跑也晚了。退团队就相当于有人提前告诉你有海啸有泥石流或者有地震发生,退一万步想,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而且通过匿名的方式退了,对你没有任何损失,该干嘛还干嘛,何乐而不为呢?干吗要做这个恶党的陪葬呢?干吗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呢?有什么其它疑问,你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跟我交流。

如果你看完上面的文字,真正明白了,就告诉我一个你认为好的名字,那么我帮你退了。如果你不认同,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这样做。因为做为朋友、同胞,我不想你跟自己的生命过不去。真的是发自肺腑的。请相信我。

你的真诚的朋友
2006-4-16 4点43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