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苏家屯和九评退党的关系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8日】

随着苏家屯事件的大曝光,我们展开了一系列揭露迫害真相的行动,但我理解,修炼人如何在法上理解这样事件的发生,是非常重要的,法上清醒了我们才不会被人的情感所带动,同时又能保持修炼人勇猛精进救度世人的状态。

看着有关死亡集中营的一篇篇报道,我试着用跳出人的,神的思维去认识这件事。觉得真是象师父讲的,一切都被旧势力非常系统全面的做了安排。旧宇宙净化的方法是淘汰不好了的生命,淘汰的标准每一层也不一样,所以每一件事的出现其实就是旧势力摆放生命位置的一个个安排。

我仿佛看到当初我们无数的神要来世间参与正法这件事时,有不少大觉者也签了约,要以这种最惨烈的付出作为考验人心的最后的方式,目地就是要看看,在有一天把这样的惨烈曝光于世间的时候,人是否还有最基本的人念和良知。而事实上,两周来,当我们把真相带到西方民众的面前时,我们看到确实还有很多有良知的西人,他们很愿听真相,也愿意表示声援,而在中国城,我们面对的是一张张冷漠的脸。那么这些人按照当初旧势力定下的标准应该就是即将要被淘汰的对象了吧。

可转念一想,师父要我们做的是推九评,劝退党,是完全否定旧势力这种以极端的暴行考验人心的方法的。大家想一想,在这样的暴行下,可怜而又无知的人只会因为更加的恐惧而更不敢走向大法和大法弟子,这不是对生命的慈悲,而是人为的将生命推向毁灭的深渊。这就好像前年的大海啸,一下夺走了30万条人命,可以说够震撼了吧,可人不但不能因此而清醒,反而认为人生更要及时行乐,对生命的死亡也变得更麻木。所以说旧势力从来就没有想救人,它们只是要淘汰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

所以,我个人理解,我们今天讲苏家屯事件,还是要以完全配合着推九评、讲九评,同时讲清大法真相的角度去做的,因为九评是帮助人们全面的认清邪恶,看清自己所处的危险境地,苏家屯事件则是最新的佐证,是九评真相的今日版。而大法在世间的正法真相,包括全球大媒体的成就,全球Gala、天国乐团等等的展现,则能给人以启发和信心,让他们看到正的力量的强大和美好,帮助他们出正念,生勇气,从新走到人的状态上来,从而得救。

由此我理解,今天不管世间出现了多么惊天动地的事,我们都要坚守一念,那就是我们就按着师父说的去做,推九评促退党是今天正法进程对我们的要求,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把其用来作为做这件事的契机,只有坚定的走正师父指给我们的路,我们才能跳出旧势力的安排,全面救度众生。

根据明慧4月6日的紧急通知,个人理解有几件事是全体大法弟子应该立刻做的。

一、每个人要求自己尽可能的每个小时发正念,清除屠杀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彻底摧毁它们的一切邪恶安排。否定这场最后的大屠杀。

二、每个同修都往国内的所有医院打电话,把活体取器官的事告诉所有的医院,告诉他们国际社会正在关注和调查,很多参与的人士有被灭口的迹象,请他们抵制并收集证据。同时劝他们退党。

三、立刻强烈呼吁各国政府和机构全面调查中国各大医院的器官移植状况。同时给他们再讲九评。

这是个人的一点理解,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