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心得体会

加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1999年02月22日】

一 我得到了宇宙大法

我是我的先生把我带进来得到的这个宝。一九九七年一月份,我的先生有缘得到了《转法轮》。看着他整天下班後专心地看老师讲法录象带,读《转法轮》,把他所有的爱好(看电视,玩电脑)都放弃了,积极叁与弘法,协助炼功点作很多的事,我的思想产生了极大的担心。我想,难道我的先生真会变成一个放弃家庭,放弃孩子,丢下我,把他的薪水拿去盖栋房子在大山里去修,去炼吗?那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在这海外怎麽过日子,难道我真的就要变成一个单身母亲,去打工卖苦力来养活这俩个孩子吗?难道我的先生为了炼功,辛苦多年得到的Ph.D不要了吗?要当和尚,进山修炼去了吗?一切的一切,使我烦恼,使我苦恼。我好象站在两条路的交叉口在看着我的先生往修炼的路上走,我在看,在担心。两周过去了,我的先生说:这本书非常好,是一本往高层次上带人的书,你读一读它。慢慢地在我先生的开导下,在我们的交谈中,我选择了一条光明的,真正通向宇宙的路。我通读了《转法轮》这本书。我明白了,这是一本宇宙的大法,我原先的猜测,曲解了法轮功。是老师是让我们在常人的这个复杂环境中修炼我们的心,是让我们知道做人的真正目的。人的一生不只是为了家庭和孩子,做人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返本归真。一个人有了学位,有了幸福的家,有了物质上的东西,不等於什麽都有了。我的担心,烦恼等等都是局限於常人中的一切。

二 在修炼的路上过关,消业

老师说:“法轮功修炼者都必须把心性修炼放在首位,认定心性是长功的关键,这是炼功到高层次的理。”“提高心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很难。修炼者要有极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能忍难忍之事等等。”就在我得法的第一个月中,有一天,我的公婆对我和我的先生大发脾气。当然主要是对我,把我多年来的一切使他们不满意之处全部发泄在我的身上。当时我的气也很大,跟他们吵,跟他们解释,整整吵了四五个小时。事情过後,我的整个头脑昏沉沉,晕乎乎的,好像整个人被用大铁板打扁了似的。我开始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冷静下来,我在想过去的一切,在检讨自己的不是。事後第三天晚上,我坐下来用一个修炼人的心态,平心静气地面对我的公婆,把我过去不对的地方真心真意地检讨了。对一些家庭的误会作了解释,并告诉他们我一直都在真心地尊敬他们。当时我的婆婆还一直在骂,我都是非常平静地,面带笑容地解释。总之,我的心里非常坦然,没有一点气。我想,她有气全部发在我身上,我可以理解。这一关来的非常突然,非常凶猛。这一关过去後,我没有恨,没有怨,更没有生气。後来我总结,要是没有老师的大法指导我,按照我以前的脾气和性格,我一定会生很大的气,跟他们闹个没完没了,跟我的先生闹个不停,真不知道会发生什麽事。有大法在我的心中,有宇宙的理在指导我,所以我可以检查自己,不跟他们计较什麽。事後在我炼功时,我可以非常清楚地看见老师站在我的正前方,面带笑容地看着我,整个景色美极了。接着之後的几天在我炼功时,从我的脊椎骨冒出很多的凉气,还是带黑色的。我知道这是老师在帮我清理身体。是老师在让我过关,消业。在我得法的一个月後,先後在纽约,旧金山见到了老师,亲耳聆听了老师的讲法。我感到提高特别大,特别是在心性方面提高非常的大。每当我炼功时,老师总是在正前方看护着我。法轮在转,整个感觉非常美好。我看到了老师在另外空间的身体,真是无法用人的语言来形容。从此以後,我心里非常踏实,生活也是感到实实在在的。无论什麽时间,任何时候,我都用“真,善,忍”的理来要求自己,衡量自己。每当我工作的时候,无论做什麽事,我都把它学好,做好,认认真真地去做。有的人问我为什麽这麽卖力?别人薪水比你多也没有你这麽卖力。说我太老实,太傻了。我想,老师让我们在这复杂的常人社会中修炼,提高自己。自己的工作就应该兢兢业业地去做好。该你得到的报酬你不去争,也会是你的,属於你自己的你自然会得到。我没有去争,去吵,只是默默地把工作干好。两年内,老板先後给我涨了多次薪水。正如老师讲的:“是你的它怎麽也跑不掉。”自从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後,我以前的头疼,腰疼,胸骨疼的毛病都没有了。以前只要一累就头痛难忍,好几次在工作时就晕倒了。现在的工作比以前还累,还忙,可是没什麽感觉,只是感到一身的轻松。

三 提高心性,去掉一颗颗执着心

老师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复杂的常人社会环境,真是修炼人心的大熔炉。有一天,一位平时较好的朋友突然当着很多人的面说我,说的都是非常伤人而且对我极不公平的话。旁人听了都非常吃惊,都替我不平。当时我还非常冷静,没有任何反应。但事後越想越不是滋味,越想心里越不平术,越想越冤枉,可是只能自己在心中生气,甚至气很大,看都不想看此人一眼,更不想与她说话。後来此人又在我的背後说了很多难听话,坏话等等。我虽然没与她当面争吵,但心里却生闷气,有时气还很大。忍下来的气全在我心里翻江倒海,使我非常烦恼。事情发生的同时,我又开始腰疼、头疼、心烦意乱,吃不好,睡不好,并觉得全身没劲。脾气又开始大起来,看先生不顺眼,对孩子也没有耐心等等,常人的心理状态又重返。又表现出有争斗之心,炼功也不是很认真,身体感到非常的疲劳。我的先生发现我的问题後就告诉我:没有时间看书就听听老师的录音带吧。我就开始在上下班的路上听老师讲法的录音带。听到第三讲时,我觉得老师讲的内容就是我的事,老师的话是在对我说。我反覆地听,认真地听。听着听着我心里非常舒服。以前的气也没了。心里感觉非常轻松。争斗心也没有了,见到此人也不再会生气。我用《转法轮》来对照检查自己,无论此人再说什麽,我也不会生气,更不会恨她。老师的话经常在指导我“向内找,不要向外找。”晚上孩子睡觉了,我就抓紧时间炼功,抓紧时间读《转法轮》。就这样我感觉到自己得到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心性方面提高很大。老师说:“古代有句话叫匹夫见辱,拨剑而起。一个常人当他受到污辱时,他会拨剑而起,他会张口骂人,出拳打人。人来一世不容易,有的人就为了一口气活着,太不值得,也太累。中国有句话叫做:“後退一步,海阔天空。”当你遇到麻烦事後退一步的时候,你会发现是另一番景象”。我认识到自己为了一句话去争去斗,为了一句话自己又退到了常人的境界中去了,我还是一个修炼者吗?去掉了这个争斗心後,我时时刻刻用一个炼功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真,善,忍”来衡量自己,从这以後每当我炼功时,就看见老师在我的正前方坐在莲花上,大法轮在正前方旋转着,我周围有很多的人围着老师在一起炼功。我可以感觉到热流从我的手掌进入身体,感觉非常地舒服。我悟出一个道理来,如果是常人,他会为了一口气,去争,去斗,去吵,从而过得非常辛苦。而作为一个炼功人,当他在复杂的常人社会中修炼,使心性得到提高,去掉一颗颗执着心後,他会感到非常轻松。我是一个往高层次上修炼的人,我有《转法轮》作指导,有老师,我真觉得好幸福。今後我一定要在修炼的路上提高自己的心性,去掉一颗颗执着心,与全体同修一道勇猛精进。

谢谢老师!谢谢大家!

(1999年2月美国西部洛杉矶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