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这个黑锅你们背不起

千载云


【正见网2006年03月26日】

苏家屯事件被曝光后,震惊世界。中共不仅可以任意抓捕、关押、电击、强奸、虐杀法轮功学员,而且还可以将他们的肝脏、肾脏、眼角膜从活体中挖出,高价出售,非法获取暴利,然后将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塞入焚尸炉,让曾经鲜活的生命化为一缕白烟,最后毁尸灭迹。

自江共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起,总有让人想象不到的邪恶和凶残。如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被恶警强奸、后杳无音信,沈阳的高蓉蓉被电击毁容并折磨至死,插播英雄刘成军受到枪伤后被残无人道的虐杀……今天又曝光了苏家屯事件。这是中共将法轮功学员“从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事件冰山一角的又一次显露。突显中共的兽性和末日疯狂。看到网上披露这一恶性事件,我有难以言表的心痛。

苏家屯这一恶性事件曝光后,中共媒体既不敢承认事实,又不敢辩白,一直保持沉默。江时代中共媒体污陷栽脏法轮功那种煞有介事强词夺理的作派已一去无返。这是坚韧不屈的法轮学员在近7年的迫害中坚持说真相的结果;也是民众在逐步醒悟、还有国内国际正义力量的支持的结果。不管是胡温还是其它政府官员都看到打压法轮功实在太不得人心,用一些官员的话是不务正业,也不敢明里镇压。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的形势,他们已感到继续打压法轮功实在耗不起,但中共罪恶滔天,骑虎难下,也只能暗中作恶。

而另一方面,中共对于它们自己的行恶,极力进行掩盖。江泽民那种既想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搞法已此路不通,所以中共多数时间表示沉默。因为不管中共怎么辩白,总是让人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它们动不动就弄巧成拙。

然而在苏家屯集中营,6000名法轮功员,其中2/3即4000人被活体摘除器官,然后将人体塞入焚尸炉毁尸灭迹。这可是与人类文明背道而驰的反人类群体灭绝大罪,虽说祸首是江泽民罗干,然作为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政府总理温家宝能冷眼旁观,继续保持沉默吗?能一直捂下去吗?要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只要这种惨绝人寰的恶行发生在胡温执政期间,如果不制止,不处理,就会为江罗等的恶行背黑锅。这在历史一步步走向法治走向文明的今天,胡温不仅仅是将来留恶名问题。所以这个黑锅,对于胡温,实在背不起。

胡锦涛上任伊始,就提出“情为民所系”,要“执法为民”,温家宝也一直以亲民总理的形象出现。中共虽恶,但中共体制内还是有不少良知正义人士。我也相信苏家屯事件不会是胡温所为,也许当初他们并不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如今既然这件恶性事件被曝光,胡温就要调查处理,将恶徒们一个个绳之以法,这样才能安人心,才是真正的执法为民,更是向历史负责。因为将来法轮功和平反迫害,一定会写入历史,其实现在正在写入历史!并且是大写特写!

前几天,山东教授张文广呼吁胡温调查苏家屯事件,我也呼吁胡温二位应刻不容缓组织调查,救出集中营一息尚存的法轮功学员,将苏家屯事实真相公之于众。

愿胡温拿出胆略和勇气!千万不要错过时机,走错一步,就是历史罪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