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伦敦法轮功学员街头讲真相 曝光中共邪恶

伦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4日】

1月7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波士顿首场演出圆满结束。新英格兰五州观众云集于卡特拉庄严剧院(Cutler Majestic Theatre)。来自北美、欧洲及澳洲的艺术家与麻州当地一些著名演出团体,让满座观众一饱眼福。

最后谢幕的观众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方的法轮清晰可见。

 

(一)

法轮满天旋, 仙子舞翩跹。
普天同庆祝, 退党过新年。

(二)

天音仙鼓弦,神传文化宣。
起舞唤新春,喜见法轮旋。

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部分伦敦大法弟子来到伦敦西部的汉姆斯密斯(Hammersmith) 闹市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和中共以非人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并对8百万人退出中共表示声援。

3月的伦敦依然寒风刺骨,学员们顶着严寒来到汉姆斯密斯(Hammersmith)地铁站繁华的购物中心外,架起简易资料桌,挂出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践踏人权的图片,告诉路人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非人迫害真相,并拉上横幅表达对8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声援。

学员们向路人发放传单,曝光中共在中国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秘密集中营,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从各地转移来的法轮功学员,并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出售,牟取暴利的令人发指的邪恶行径;并谴责中共向海外输出暴力,指使特务连续暴力袭击敢言的大纪元的流氓手段。人们纷纷谴责中共,签名声援退党。

 

 

真相资料桌

 

真相图片

 

路人签名谴责中共,声援退党。

 

向路人讲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9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