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世间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学校洪法的几个故事。

当我刚到Alhambra Beauty College 去念书时,那儿的学生清一色是中国人。大多数同学还刚从大陆来,当我讲法轮功好,他们都攻击我问我是否用法轮功名义搞到了身份。我说我都是美国公民了。这时我就讲李祥春是美国公民和我同在Boston得法,他回中国探亲被判三年。他们又用中共的谎言说老师的生日问题。我说我的生日就是在那个年代搞错,现在还没改回。最初同学老师都不愿接纳我,把我一个人放在无人要去的角落,可我很高兴地在那儿度过了一年的学习时间。以前我需要使用很宽的腰带才可以勉强工作,但是现在我每天都找事做。别人不要干的活比如年纪大,脾气大,有病,不给小费的客人我都很乐意去做。我是学生中年龄最长,但是我却从不叫累,叫苦,还尽量帮助别人从不计较得失。慢慢的到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同学和老师都愿意和我交朋友,还风趣的叫我法轮功的王大姐。

而后我为了提高我的美容美发技术去Pasadena City College上美术课。在班上,我是唯一的中国人。我在选作品题材的时候,常常用画来表现法轮功的精神。比如我画监狱与鸟。在介绍我的作品的时候,我就讲述在世界上只有在中国炼法轮功会要进监狱,没有自由的真相。同学们有很多问题,还有人问我拿关于法轮功的书籍,更有一些同学要求和我一起早上在学校炼功。在服装设计课上,我也宁愿避开花俏的设计而选做朴实的炼功服,并借助我的服装告诉了同学和老师在中国法轮功不被允许存在的残酷现实。

为了加强我的英文水平,同时因为爱好,我还在PCC选了表演课程。当时我的老师对于法轮功有很深的成见。后来我演出的独角戏却完全改变了他的成见。在选择独角戏剧本的时候,因为我想到有学员说过我的长相和声音都有点象章翠英,于是我就选了表演她在机场的那一幕。当时我的老师没有要求学生自己写剧本,可是我打定主意要来呈现章翠英的事迹。于是我就去网上寻找相关资料,自主的编成独角戏的剧本。我的剧本得到老师的赞赏。当我演出的那天,老师也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要求了同学们来配合我的剧本情节。一开始同学们在我出场的时候都在交头结耳乱成一团,我感觉很纳闷也有点生气。 于是我再次表现出我将开始表演的动作,老师又叫同学更大声的讲话。这时我才明白老师是在试图制造候机场的场景。于是我就在这样的“群众”配合下,开始了我的独角戏。我大声的叫着,请大家都看着我并且很快的脱掉我的外套露出我准备好的汗衫。同学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看着我诉说关于一位名叫章翠英的澳大利公民在中国因为说了一句真话而被监禁了八个月的故事。因为故事的真实性,同学们都显出震惊的表情。他们都纷纷问我要网页的地址与可以寻找真相的途径。最后我意外的在这堂课拿到了A。

在最近的一堂英文课上,英文老师出了一个题目让我们分成三人小组来扮演三个不同的角色在一个只允许二个人存在不然就会爆炸的“热球”上面。全班几个小组,没有一个组可以达成默契,也没有一个同学愿意先下来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角色很重要。只有我一个人选了我愿意先下来,但是我的选择并不代表我不重要。后来老师问我当我选择下来之前,为什么不想想我的家庭。我回答说大家都是我的家庭,我下来才可以保证其他人的安全。大家开始都不了解我的意思,于是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而我们的李老师教导我们遇事要先为别人着想。在这个班上有许多同学都是刚从大陆来的大学生,和我同组的女生一直都不爱搭理我,还发问炼法轮功的人为什么要自杀。我说那是中共造假,就象六・四时候一样,中共先把那辆军车烧了然后说成是学生烧的。英文老师表扬了我愿意牺牲的意念,同时劝告同学们不要太过自私。自那以后很多同学都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

最后用老师的诗来与大家共勉:

安心

缘已结
法在修
多看书
圆满近


(2006年美西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