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儿的婚礼上讲真相

台湾屏东学员


【正见网2006年03月05日】

2006年2月26日是女儿结婚归宁(回娘家),我与本地学员商量准备在四百多人的喜宴上,播放新唐人电视台的新年晚会节目与来宾共赏,这是一场别开生面、温馨祥和的喜宴。

主持人首先介绍我们一家人都学炼法轮功,并要我更清楚的向大家说明细节:“我得法2年10个月,先生、儿子、婆婆相继来学。儿子原属于重度忧郁症,婆婆已88岁,她之前患有晕眩症、严重的骨质疏松症、心脏病等,只要一发病,远在外地的儿女都会赶回来照顾她。婆婆学炼法轮功已有2年,现在已恢复以前矫健的身体,不再劳烦子女看护,儿子也精神起来,不用人操心了。法轮大法让我的家庭重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场来宾听完我的一席话,也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以李洪志老师说的“先他后我”这句话勉励这对新人。学员上台演示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宾客都聚精会神的观看优美柔和的动作,许多人对法轮功颇感兴趣,纷纷询问如何开始学炼。

中场时间我再次上台向亲朋好友介绍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新唐人电视台这三大媒体。我提到这些媒体都把最真实的消息传递给全世界的华人知道,宏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对提升社会道德甚有裨益。我特别介绍了大纪元时报的系列社论《九评xx党》,并向来宾说明目前已有860万人退出中共的退党浪潮,当天宾客都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与中共即将解体的现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