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见的是法轮,是师父来救你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22日】

上午8:30左右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电话那头传来准亲家激动、兴奋的声音:“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真是太神奇了,我从不信神、不信佛,这下我相信了,彻底相信了……”

半个多月前,准亲家曾电话告诉过我,她在一年内经历着房屋拆迁、赔付久拖无果,加之失业、小儿子上大学、老人去世等等,一直处于紧张、焦虑、奔波、无奈的心境中,搞得心力交瘁,本来就有高血压、心脏病,现在又得了类风湿,活得很苦,很累……

我当时听了也替她难过,但是千里迢迢,怎么帮呢?我知道,只有师父能帮她,就赶紧托人捎去了一本小册子(大多是得福报的例子和以前送过的真象资料)和大法护身符,叫她照小册子上那样做。

因为病较重,准亲家一直在打针、吃药、输液,手和腿都肿了,下不了地,在床上躺了好几天了。但是她每天都把手洗干净,把小册子拿出来看,心里诚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凡是有人来看她,她把小册子给来人看,告诉他们大法好。

就在给我打电话的前一晚上,奇迹出现了。准亲家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忽然窗外有一个发着亮光的大球进入屋里,把她家照得好亮好亮。她一惊,一下醒了,发现全身是汗,感觉非常舒服,手能握拢了,腿上的肿也慢慢消了,她觉得自己能下地了,一试,真的下地能站稳了,而且越来越轻松。

她趁着舒服劲把屋子拾掇一番,然后给我打来了电话,并告诉我,只要想到大亮球就直冒汗。我也激动不已,告诉她:“你看见的是法轮,是师父来救你了。”

接完电话,我急忙跪倒在师尊的法像前,痛哭失声:“师尊啊,用尽世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对您的感激,弟子谢谢您,代被救度的亲友谢谢您,弟子唯有精进不断,才对得起师尊的洪恩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