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转,结法缘

我得法的奇特经历


【正见网2001年01月30日】

我得法的过程比较奇特,这里有许多无法用现代科学解释的现象,今天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我的文化程度是大学本科,学的是理工。

1996年10月,我去湖北出差,在书店里我发现一本法轮功的书籍,我看了一页,觉得真好,就决定回家后买一本。然后我就去武当山旅游,回来后发现小腹部位有东西在转。因为我当时练气功,还以为是在武当山得到了什么,也没太在意。回到家里后,我发现每当我一喝酒,小腹部位就象有一个电扇一样强烈的旋转,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后来听李老师的讲法才知道,有的人有缘分,在没进学习班的时候就已经有法轮了。我在书店看了一页的时候已经结下了修炼的缘分,小腹部位是法轮在转。

过了几天我在书摊上得到了一本《转法轮》

顺便说一下,我上学的时候有一些慢性病,最厉害的是偏头痛和神经衰弱。工作以后又得了严重胃病,几乎不能工作。体重在半年内下降15公斤,每天只能吃一点点饭,惹得老板关切的问其它同事我是否得了什么大病。每次犯病的时候,我都发烧,腹泻,胃里像装了冰碴子一样难受,由于药用得多,家里人给我批发药品吃。我89年开始练气功,练了很多种,流行的几乎都有所涉猎,但我的病却一天比一天严重,我知道气功就是修炼,但我不知道究竟应该怎样练才能练出效果,只是盲目地幻想着出现沉疴顿消的奇迹。

我在读《转法轮》的过程中明白了气功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做修炼人的道理,有一天我正在看书,我突然明白了人得病的道理,我觉得我不用再吃药了,我就停了药。果然,胃再难受的时候跟以前感觉不一样了,而且没几次就全好了,到现在三年多再没吃过一片药,胃病再没犯过。由于没找到炼功点,胃病好的时候我还不会动作。(并且后来随着学法炼功偏头痛和神经衰弱都好了,后来连背痛和痔疮都好了。)

有人说,法轮旋转是暗示的结果,可是我却是在不知道法轮的时候得到的法轮,看来和暗示没有关系。

许多人都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明显,但认为那是是运动的结果,可是事实摆着,我病好的时候我还不会动作,和运动怎么有关系呢,再说,之前我练了七年的其它气功,那么多的运动怎么病没好反而越来越多,越来越重呢?

其实,我个人的这些奇特经历已经足够使我对法轮功坚信不移了,我只是想从我的经历中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法轮功是超常的,是不能用现代的科学来解释的。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大陆法轮功学员
8/15/2000

(文章题目由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