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吉普赛朴克牌

紫东


【正见网2005年03月18日】

我从小就喜欢佛、菩萨,喜欢探索宇宙的奥秘,人生的真谛。1990年,我从日本留学回国后,当时,全国正处在气功热之中,什么门派的功法都有。我抱着探索宇宙的奥秘,人生的真谛,投身于气功热之中。通过和各式各样门派气功的接触,我认为,社会上有许多气功,都是骗人的,有的气功门派打着佛、菩萨的旗号,在骗钱。一串佛珠3元钱,在气功师手里就变成30元,一个瓶子几元钱,一变就是300元,500元的宝瓶。为了维护佛、菩萨的尊严,我写了一份材料送到佛教协会,反映当前社会的混乱状况,石沉大海,佛教协会没有任何反响。我感到佛教也乱了,他们不是在修佛,他们也要赚钱。他们念经是工作,不是修炼。

小和尚为了生活从农村来到寺院,为的是生活,为的是钱,念完经,假发一套,坐上出租车,也去卡拉OK,享受现代化的生活。有的大法师,为了要当主持,用钱收买官位。有的和尚,晚上吃鸡肉,造成火灾事故。有的法师还有情人。连小偷都知道,有的和尚,尼姑也是大款,把他们当作人质扣压起来。大年初一到寺院,烧头香的都是当地省市级的领导,这时,他们忘记了自己是“无神论者”。有的头头和和尚的大幅照片高挂在客厅中。这些情况都是我在寺院中,亲身了解到的真实情况。

看到这一切,我很痛心,我发誓,“我要敬佛,修佛,我要为佛、菩萨的事业,献出我的一切。”我就皈依了佛门。我研究过佛经,《金刚经》,《心经》等,修过净土宗和所谓的密宗。曾经想出家修行。不了解我的人还以为我受了什么精神上的刺激,想不通,或是身体不好,求佛保佑。我说,这些都不是,这是我的佛缘。

大家知道,吉普赛人一直是个流浪的民族,他们的祖先依赖替人占卦,算命维生。因此有许多充满神秘色彩的算命方法流传到今天。1992年11月6日下午3点,我也用吉普赛的朴克牌来算命。

52张牌,按复杂的抽签程序,第一次我抽到草花10,上面写道“若不能善用才能,难免荆棘满途”,第二次,我又按上述方法抽签,还是这张牌,第三次还是这一张。三次,都是这一张草花10。按照数学的概率来说,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算,我的命运到底怎样?奇怪的是,抽出一张黑桃6牌,告诉我,“你已经算过了,为啥再算了一次?”我还是不放心,又算了第二次,同样还是这张。第三次,我就不敢再算了。

1996年8月7日,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这之前,我总是认为自己聪明,能干,要好好的善用才能。同时,我又感到宇宙太神奇了!

1996年6月左右,研究周易的朋友告诉我,有一位叫“缘觉”的大师,他路过我们这里,来讲授“人体生命密码”的讲座,你去听听看。他经历过死亡,他的元神到了另外的空间,好多天后,又回到了他的身体。后来,他就有了特异功能,有很高的预测能力,还有很高水平的书法。我听了他的讲座,第二天就到他的住处。他对我说,“你是居士,佛性很好,慧根很好,你要好好的修佛。”接着,我问他,“我用吉普赛的朴克牌算命,为什么三次都是同一张牌‘若不能善用才能,难免荆棘满途’?”他说,“这是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在点化你。”

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也经常谈到了人的大脑,人的思维活动,人体是一个小宇宙等问题。所以,我也不觉得神奇了。后来,我渐渐的明白了,我的才能不仅仅是常人中所说的才能,我的真正才能指的是我的佛缘,我的慧根。也就是说,我要好好的修佛。如果我不好好的修佛,我的人生道路难免就是荆棘满途。不管你的钱再多,官再大,你的能力再强,也不过几十年的人生,何况在你的人生道路之中,还是要走生老病死之路,在你的人生道路中还是布满了荆棘。

我认为,一个人的佛缘,对修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像房子的根基一样,根基浅,一有风吹草动,房子就摇摇摆摆,甚至倒塌。这几年来,我从周围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中也体会到这一点。

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是谁?这又是我多年来要想的一个问题。前几年,有一天早上,我在读《转法轮》时,“我告诉你,那法轮比你生命都值钱,他是一种高级生命,不能随随便便就毁坏他。” (《转法轮》)这一句话在我的脑子中震动了一下,平常我读了几十遍《转法轮》,都没有看到这一句话。就在那一天,我看到了,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法轮是一种高级生命,是法轮高级生命点化了我的人生之路。我不修炼法轮大法,我的人生道路难免就是荆棘满途。

在镇压法轮功之前,有一次,参加高校召开的学法交流会结束后,走在路上,我的眼睛看到在我的两条小腿的内侧有十几个金光闪闪的,圆圆的东西在不停的旋转,非常漂亮,时间达数分钟之久,这就是法轮。

2000年6月,我和同修一起去北京上访,我一出北京站,就被北京市公安人员抓住,带我到**市公安局驻北京的办事处招待所。一进房间,有一位大法弟子就告诉我:“昨天,我是在天安门广场被抓的。刚才我看到你的床上有许许多多的法轮在旋转,我想,可能又有大法弟子要进来。真的,过了一会儿,你就进来了。”

我的一位同修开了天目,有一天在我的家里,我们正在交流学法,她突然说:“你看,你的房间金光闪闪的,都是法轮。”

是的,是法轮高级生命点化了我,照亮了我的修炼路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