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二十)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5年12月16日】

关于大法弟子讲真象的预言

唐代预言《推背图》第四十二象预言了法轮功修炼者在镇压后不懈讲真象的活动。图中画一女子手抱琵琶而立,脚旁地下放着一张弓,伏着一只兔。其谶文是:“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颂文是:“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此时浑迹居朝市,闹乱君臣百万般。”

该象所展示的图像,已经形象生动的暗示了大法弟子讲真象的情况。大法弟子无论在国内或国外,以女性居多,尤其在1999年7.20以后,面临着国内巨大的政治压力,众多的女弟子纷纷走向天安门去护法,证实法。而在欧美,大量大法女弟子穿着中国唐代的服式,游行、演出、宣传、诉说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展示大法美好的未来,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预言大师李淳风以古装女子来形象大法弟子。手抱琵琶,在常人中的表现是宣传和诉说,在正法的角度上就是讲真象。长弓在地,暗示弃而不用,用文不用武。这里是对照前三象武则天称帝的预言。武则天手持宝刀,说明要用武,要杀人。这里长弓在地,弃而不用,即不用武,正是当今大法弟子遭受种种残酷迫害,还始终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形象预示。图中伏着的玉兔,表示兔年,即1999年大法弟子开始助师正法,讲清真象,揭露邪恶,救度世人。因为江XX镇压法轮功,也是开始于兔年1999年。

“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 第一句“美人自西来”说明到一定时候,欧美大法弟子会随师自西而来,与大陆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相见,这里美人不是指美国人,而是指身着唐代服装,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风采的大法弟子。第二、三、四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是说一方面,镇压法轮功后,各种社会矛盾百出,危机四伏,中国的天灾人祸层出不穷。这里的“危”和“不危”表明了中共的统治就象坐在火山口上一样,虽然危险之极,却还能苟延残喘一时。另一方面预示国内外大法弟子相见时,社会还是稳定的。

颂文“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这两句的意思是:因为手抱琵琶,又是修炼人,修炼人是半神而非常人,所以称琵琶仙。目前在国外的大法女弟子,经常穿上唐代的服装,向人们展示中国的古代文化和不同天体带来的文明,以及大法的美好,显得格外醒目古雅,所以“皎皎衣裳色更鲜”。

第三句“此时浑迹居朝市”是指修练形式,在古代,浑迹叫做和光同尘,浑迹居朝市叫做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大法修炼则是符合常人状态修炼。第四句“闹乱君臣百万般”这里乱是乱那些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人,因为前面“朝中日渐安”等第三句已经说明了法正人间时期,社会是稳定的。可是到那时,那些坏人可能会吓傻眼,会出现“邪恶躲、坏人逃”的情景。

为救众生大法弟子讲真象除邪恶(1999年7月-2001年底)

自1999年7月20日江与中共内部的邪恶势力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开始向中国和其它国家政府、国际组织、媒体、民众等讲真象,告诉人们法轮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并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呼吁国际社会对这场野蛮的镇压进行干预。就在人们逐渐了解法轮功之际,意图掀起人们仇恨心理并维持镇压的江XX授意,于2001年初导演了天安门“自焚”,并再次动用庞大的国家机器构陷法轮功。一时间,众多的民众被蒙蔽,在自觉或不自觉中,他们接受了谎言的宣传,为中共的继续血腥镇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此时,身负重任的国内外法轮大法修炼者们为了拯救众生,证实大法,开始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加深对正法的理解。

2001年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大穹》在明慧网发表。2月17-18日,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市人民剧场召开,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3月3-4日,全日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大阪召开,来自日本各地的100多名学员参会。3月18日至20日,欧洲法轮大法交流会在日内瓦召开,1300多各国法轮功学员参会并向联合国人权大会请愿。3月19日,李洪志先生致欧洲法会经文《致词》在欧洲法会宣读及明慧网上发表。

4月1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建议》在明慧网发表。4月1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近200名本地学员及部分悉尼学员、社会人士参会。4月22日,法轮大法纽约地区心得交流会在喜来登饭店(Sheraton Hotel)的纽约大厅(New York Ballroom)召开,来自全美各地及加拿大、澳洲、香港的大法弟子1000余人参会。

5月9-10日,全俄及原苏联地区各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召开,来自23个城市和地区的近百名学员参会。5月12日,密苏里首届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圣路易市、哥伦比亚市和詹姆斯市的法轮功学员参会并在会议前后的圣路易市“风筝节”、 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母亲节开展庆祝活动。5月13日,韩国全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大邱召开。5月2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在明慧网发表。5月30日,中国大陆北方某市召开了心得交流会,100余名学员参会。

6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不政治》在明慧网发表。6月9日,多伦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地球科学物理中心召开。14日,北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哥德堡市召开。23-24日,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17日,李洪志先生致北欧法会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在2001年北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宣读及在明慧网发表。6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在明慧网发表。

7月8日,泰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曼谷召开。同日,李洪志先生评注《正法与修炼》在明慧网发表。7月21日,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召开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演讲内容后收入《导航》。7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8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明慧网发表。19日,全日第二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东京召开。

9月1日,明慧网发布消息,欧洲法轮大法协会已正式成立。9月7日,北京数十名大法弟子召开法会。9日,塞班岛第三次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15日,休士顿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2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路》在明慧网发表。9月29至30日,俄罗斯第二届大法法会在莫斯科召开。30日,爱尔兰首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都柏林召开,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丹麦、瑞典、瑞士、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10月2日,李洪志先生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经文《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在明慧网发表。10月5至7日,亚洲太平洋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大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市召开。1000多名学员参会。同月,山东省法轮功学员突破封锁召开全省制作法轮功真象资料交流大会。10月8日,华盛顿DC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600多名学员参会。10月15日,丹麦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23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25日,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10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秋风凉》在明慧网发表。

11月11日,泰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曼谷召开。同日,以色列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11月30日,荷兰法轮功协会正式成立。

12月1日,东南亚法会在新加坡召开。来自东南亚区域(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及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12月1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法正人间预》在明慧网发表。12月15日,乌克兰第一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基辅市召开。12月21日(阴历冬至),中国大陆第一个“法轮大法日”在长春设立。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在主要街道悬挂法轮功横幅上千条并播放世界法轮大法电台广播。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发文祝贺。

通过交流和学法,在加深对正法的理解的同时,另一方面,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围绕天安门“自焚”伪案,开始了长期坚持不懈的大规模的讲真象和除邪恶行动。

多种形式讲真象

身在国内外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虽然所处环境不同,但都采取了多种形式向世人讲清真象。特别在中共抛出天安门“自焚”伪案后,法轮功学员们通过学法交流,更加意识到向世人揭露江及中共的暴行和谎言以及拯救世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有针对性的揭露迫害。在国内,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采取了散发和投递真象资料、在电视节目中插播真象光碟、给政府和媒体写信、直接向世人讲述真象等方式。

由于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大量散发真象资料,6月4日,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有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可以对散发、制作传单、DVD、VCD、CD光碟者处以“煽动分裂国家罪”及“颠覆国家罪”。这些莫须有的罪名完全与中国宪法相抵触的。

而在国外,法轮功学员们则利用相对宽松的环境,除了在街头发真象资料、给政府和媒体写信、直接向世人讲述真象、针对中国领导人访问之机举行抗议游行、在中国驻外使领馆抗议、利用法律手段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等形式外,还办起了网站和媒体,将真实的情况通过各种途径传给了世人,特别是被中共蒙蔽的中国人。

2001年4月5日、6日,法轮功学员分别以世界公民协会和自由之家代表身份在日内瓦联大人权大会上就镇压法轮功问题发言。

4月22日,为了营救因回国探亲而被捕的爱尔兰三圣学院研究生、法轮功学员赵明,在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成立了“赵明之友”社团,并举办征集签名、游行等呼吁将其从中共的迫害中解救出来。

5月,约600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香港,向前来参加会议的江XX抗议镇压。另有95名法轮功学员被拒入港。5月13日,约300名法轮功学员去天安门请愿被捕。

6月15日,23个国家的600多名法轮功学员于欧盟首脑高峰会议期间聚集于瑞典哥德堡,举行大型环城游行及新闻发布会,首次提出“SOS全球救援计划”,以唤起国际社会对中国虐杀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关注。
从7月起,包括美洲、欧洲、澳洲、亚太地区等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发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车或自行车“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行动,主路径贯穿美洲、欧洲和亚洲地区,途经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个城市,行程数万公里,其中包括横跨加拿大多伦多至温哥华、蒙特利尔至渥太华至纽约、多伦多至渥太华再至纽约的总行程4500公里步行、穿越全美华盛顿至洛杉矶4828公里步行、西雅图至三藩市1440公里步行、洛杉矶至三藩市800公里步行,纽约至华盛顿400公里步行、波士顿至华盛顿720公里步行、纵穿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至克里夫兰580公里步行、底特律市至(Detroit)至马斯基根市(Muskegon)横穿密西根州355公里步行、秘鲁首都利马至伊卡市300公里步行、横跨欧洲3200公里步行(共分三线:波士顿出发经冰岛到巴黎后穿过法国、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等欧洲十几个国家,全程4594公里;美国飞至爱沙托尼亚,再步行穿过阿托维亚,途经白俄罗斯、波兰,至保加利亚,全程2007公英里;加拿大飞至葡萄牙里斯本,再步行穿越西班牙、义大利、梵蒂冈等国家,全程5135公里)、穿越法国SOS步行、横跨爱尔兰SOS步行、英国爱丁堡至伦敦727公里步行、英国伦敦至比利时布鲁塞尔跨越三个欧洲国家386公里步行、英国伯明罕市至伦敦350公里步行、瑞典法轮市至斯得哥尔摩250公里步行、澳大利亚悉尼至布里斯本1086公里步行、悉尼至坎培拉307公里步行、新西兰奥克兰至威灵顿660公里步行、纵跨台湾400公里步行、纵横日本列岛2300公里步行、韩国坡州市至釜山530公里步行、印尼班登至雅加达180公里步行、环澳洲16000公里汽车之旅、加拿大蒙特利尔7500公里汽车之旅、三藩市至华盛顿横跨美洲汽车之旅、洛杉矶至华盛顿汽车之旅、环英国3194公里汽车之旅、加拿大纵横纽布伦斯威克省和魁北克省SOS汽车之旅、俄罗斯800公里自行车之旅、德国马格德堡至柏林自行车之旅、美国奥兰多至华盛顿自行车之旅等。

8月起,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各国中领馆前发起绝食或静坐请愿,声援马三家劳教所学员,抗议镇压。其中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昼夜24小时请愿持续坚持1年零9个月,至2003年5月仍未中断。

8月27日,美国波士顿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向美国伊利诺斯北区地方法庭起诉中国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酷刑迫害、谋杀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反人类等罪行。

8月30日至9月5日,朱槠基访问爱尔兰期间,爱尔兰首相提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受侵犯问题。

9月9日,法轮大法网站欧洲圆明网成立,将法轮功真象以及中共的血腥迫害昭示给世人,成为欧洲华人了解法轮功的重要视窗。

11月20日,36个来自15个国家的西方人从天安门广场的四周走来,在旗杆南面30米的地方聚拢。他们自动排成两行,静静地盘腿坐好,开始炼习法轮功静功,后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真善忍”三个大字。他们此行的目地是“为了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根据参加者森图里安后来的描述:“不到一分钟,警车呼啸而至,迅速包围了我们,抗议的学员们被员警殴打、逮捕、强行拖走。” 一天后,这些学员被驱逐出境,五年内不得再次入境。这些西人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不仅让在场所有的中国人,包括警察深感震惊,也让世界为之震惊,全世界的各大媒体迅速广泛的进行了采访报导。而对江和中共而言,这次西方人的天安门抗议事件带来的震动,虽然不能与“四.二五”规模相比,但是15个国家的西方人到中共的心脏地带抗议示威,这在中共的统治历史上绝无仅有。而且围绕这些西方人的举动为新闻事例,西方世界各国掀起一轮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量采访报导,打碎了江XX想在全球搞臭法轮功的美梦。不仅如此,这次西人天安门事件再次点燃了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的关注。恐惧加上畏惧,江决定把镇压法轮功的声势从明处逐渐转为暗处,表面的报导逐渐减弱,可是背地里的残酷迫害却是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开始逐渐转入地下。

12月6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起诉大蒙特利尔市中文周报《华侨时报》诽谤法轮功,法院12月10日下达保护令,要求《华侨时报》停刊诋毁法轮功言论。

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外的讲真象行动,使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事实真象,了解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这使江和中共中的邪恶势力愈加恐惧。

运用神通除邪恶

2001年4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在明慧网发表。5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弟子的伟大》在明慧网发表。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并演讲。“发正念”首次被提出。

5月27日,全球法轮功学员首次统一时间发正念。6月1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统一固定北京时间每星期日同时发正念。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发正念说明《发正念两种手印》在明慧网发表。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什么是功能》在明慧网发表。在文中,李洪志先生告诉了大家什么是功能。“功能也叫神通,现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分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分发挥。”

7月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法与修炼》在明慧网发表。7月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念的作用》在明慧网发表。在文中,李洪志先生指出“为了减少对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们发正念,清除它们对正法有意的破坏,从而减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应该承受的,同时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世界”。

从这一刻起,法轮功学员在学法修炼自身、讲真象的同时,亦开始了坚持不懈的运用神通铲除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