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另外空间所见

小吾


【正见网2005年12月01日】

前几天的一个中午发正念时,我的天目中见到一个场景:约2平方公里的广场,密密麻麻的人排着队,象等着开大会,忽然,一排排的人好象一面墙几乎同时倒下,顿时死尸一片。我和爱人(也是大法弟子)在场外呼救他们,又组织场外人挂急救。我们挨个翻过来几个人,一看他们全是七窍流血,脸朝地面。这时我俩累得呼呼直喘,我们继续营救着,突然看见我的一个同事,眼里流着血,鼻子的血往出直冒,嘴唇微微颤抖的对我说:“当初我信你的话就好了。”

我问她什么话,她说:“信法轮功就不会有今天。”她还想说什么,我看到她耳朵里也冒血,就再也说不出什么,嘴没闭上,眼睛睁着流着血,就这样死去了。

这个场面太触目惊心了,也太惨了。已经过去好几天了,我一想起来还觉得恶心、想要吐。我们大法弟子救人如救火,让我们放下一切执著,加紧快讲真象。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5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