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发正念看到的四幅景象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09日】

我今年17岁,是得法很多年的大法弟子。我是天目开着修的,曾经看到过很多美好、殊胜的景象。但是因为不精進,失去了一些宝贵的正法时间。前一段时间总感觉萎靡不振,父母(大法弟子)多次督促我多学法、发正念、讲真象。我经常在发正念时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现写出来提醒同修重视多发正念。

景象一、山水不青绿,花草树叶耷拉着头,蔫蔫的。父母告诉我:“那就是你世界里的众生现在状况,他们等着你修好救度他们。”我突然醒悟,抓紧时间多学法、发正念,有一次看到在一个美好的地方,许多百姓跪在地上向我磕头,谢我救命之恩。

景象二、看见自己学校的操场上居然卧着一只巨大红色赤龙,而且在我们学校四周笼罩着许多许多黑红黑红的气体,看到赤龙的身上有许多好象用刀割开一样的小口子,而且躺着鲜红的血,我就站在赤龙的身边,而在我的附近就是我的同学们。这时我看到他们向我走来,我招手向他们示意,却发现他们全都不理我,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不是向我走来,而是向那赤龙走去。我跑过去想拦住我的同学,没想到他们全都是轻轻一甩就把我甩到一边去了,脸上也无任何表情,任我怎么叫都不管用。就这样我就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同学被红色赤龙的伤口吸入体内,然后用不了几分钟,又从伤口里钻了出来,而此时赤龙的伤口好了,而我的同学也从头到脚被染的黑红黑红的!就在这一时间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无能为力,帮助不了我的同学,心里很难受!虽然赤龙身上的伤口愈合了,但是裂开的要比愈合的多,而且由于伤口的裂开,还听到了赤龙的几声惨叫!

景象三、那天晚上我和父母发正念,正当说道“大法弟子要靠正念走出来”时,我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景象:在一个黑暗潮湿的小屋里,我看到在墙上绑着一个活生生的人,他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身上有许多血迹,头发蓬乱,我再仔细一看,天呀!这根本不是什么小屋,而是牢房!我一下子意识到,墙上绑着的根本不是什么犯人,而是大法弟子。这时我看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面前站着一个警察,手里拿着一根长鞭。突然它好象发现了我,头一下子转了过来,这不转还好点,这一转,我的天呀!这哪是人呀!这明明就是一个穿着警服的骷髅呀!一对大眼珠就在骷髅头的眼眶里往四周看,突然视线停留在我的身上,接着就冲我走来,我想躲但不知为什么躲不开,这时这个骷髅警察已经来到我身边,从我的身体穿了过去,我回头向它看去,还不只它一个骷髅警察,还有一个,它们站在那里说着什么。这时我用尽我的全部力量在心里大喊了一声“灭”,它们就一下子化成了一股烟消失了。

景象四、我还看见许多人围在天安门广场上,准备看升国旗,这时我看到许多穿军装的“人”向旗杆走去,这群人越走越近,我也渐渐的看清了这群“人”――确切的说,应该说是一群白花花的大骷髅。接着景象又换了,我看到中国一些领导人,出国访问,当外国领导人伸出手要和中国领导人握手时,注意到外国领导人的手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手,而中国的领导人伸出的却是一个骷髅手。在后来我还看了我们学校的一些领导和其他的党员或团员全是一个个白花花的大骷髅。

最近学校的老师多次找我要我入团,并说我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为什么不入团呢?被我严词拒绝了。一个好人就不应该加入恶党的邪恶组织。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