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我家的日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26日】

我的妈妈70多岁了,体弱多病,常年吃药。今年夏天又患了肺癌,每天吃不了多少饭,白天黑夜睡不了多少觉,总是咳嗽,有时咳血,一咳嗽就尿裤子,内裤总是湿湿的,吃药也不见好。

我把妈妈接到我家住几天,养养身体。到了我家的第二天,我给她煮了一大碗面条,并放了两个鸡蛋。她一会就吃完了。我要给她换内裤洗一洗,妈妈说,不用了,我今天不但没尿裤子,而且睡得很香,好长时间没有睡好觉了,咳嗽也不那么厉害了。我高兴的问妈妈:“你知道为什么吗?”妈妈说不知道,问我家有啥。我说有大法呀,我就给她讲真象,告诉她法轮大法是正法,妈妈终于明白了真象。接着我给她放师父的讲法光盘,她都听进去了。妈妈说:“这法讲得真好,这不是教人做好人的吗?迫害好人是有罪的。”

妈妈在我家的那些日子里,天天看师父讲法光盘。病症消失,吃得香,睡得好,也不咳嗽了,再也没尿裤子,而且也没吃一粒药。我告诉妈妈:“大法的神奇在你身上体现,大法帮你摆脱了病魔,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感谢我师父。”妈妈说:“谢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